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时间: 2022-11-01 14:06: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公司业务团队营销副总监(主持工作)

  专业要求: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规划营销团队公司业务发展目标;做好公司业务的日常管理,及时组织学习、传达总分行相关部门制定的各项公司业务规章制度,确保制度的有效执行。
  2、根据分行及团队的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制定公司银行营销人员的营销计划与客户拜访计划;参与组织、推动营销团队公司银行营销人员开展各项营销活动和经营工作,确保营销团队考核指标的完成。
  3、通过有效的日常管理与辅导,做好公司银行营销人员的队伍建设、管理与培养。
  4、根据总分行的安排,并结合团队的实际情况,协助督促公司银行营销人员参加各类资质证书的考试,提高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实战营销能力及客户服务水平。
  任职资格: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业从业人员准则及本行各项规章制度,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
  2、原则上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应具备至少8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或10年以上经济工作经验(其中金融工作经验6年以上)。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5、熟悉经济金融的法律法规,熟悉商业银行的管理框架、盈利模式和内控制度。
  6、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能与各级员工有效沟通,具备较好的团队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具有较强的执行意识,具备较好的分析能力,为各项管理工作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持。
  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副行长
  专业要求: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根据上级或经营单位负责人布置的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分解并制定团队、个人营销计划与客户拜访计划,并根据所在营销机构队伍发展情况制定、执行员工培训带教计划。
  2.根据所在经营单位队伍建设进程,负责所辖队伍的人员和业务管理;同时根据本营销单位经营计划,参与组织、推动团队成员开展各项营销活动和经营工作。
  3.参与组织本经营单位下辖队伍规章制度、产品知识、营销技能、应用工具、合规风险防控能力的培训、带教、管理和规范等。
  4.协助经营单位负责人做好条线业务相关的各项管理及营销工作。
  5.根据经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安排,承担相关岗位B角的工作职责。
  6.根据分行的整体部署,完成分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爱行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
  2.应具备至少4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或8年以上经济工作经验(其中金融工作经验2年以上)。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5.任职所需职称或专业资格(另行明确)。
  6.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经济管理专业,熟悉银行管理和业务,掌握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市场营销、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强。
  7.有较强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能与各相关部门、领导、同事达成有效沟通。
  8.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客户关系协调能力,能够较好地运用各种营销、组织形式开展工作。
  9.具备较强的客户与产品研究、选择能力、市场研判、分析能力,为业务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私银理财经理
  专业要求: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执行总、分行营销活动及其他任务,完成个人营销目标。
  2、积极开拓私人银行客户,维护和提升客户关系,开展客户关系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降低客户流失率。
  3、结合客户需求和产品特性,为私人银行客户制定资产配置方案及投资规划,针对性地向客户营销相关产品、服务或产品服务组合。
  4、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以及资产配置方式,通过精准KYC向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促进客户在我行资产提升。
  5、贯彻合规及风险制度要求,确保团队有品质的持续经营,提升客户满意度并积极处理客户投诉。
  6、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正直、客观、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金融/销售/客服从业经验3年及以上,服务营销能力强,有财富管理经验者优先。熟悉银行产品,具备较强的营销技能及理财专业知识,具备收集、分析财经信息的能力。能有效开发客户渠道。
  4、取得基金、保险、行内理财等相关理财业务从业资格,持有AFP、CFP证照者优先。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6、对经济、金融等领域知识有深入了解,熟悉各类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资产配置能力、演讲能力、客户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内控意识;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和计算机操作及各类办公软件运用能力。
  7、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8、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客户关系协调能力,能够较好的运用各种营销、组织形式开展工作。
  9、具备较强的客户与产品研究、选择能力、市场研判、分析能力,为业务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报名入口:
https://chinalife.hotjob.cn/wt/chinalife/web/templet1000/index/corpwebPosition1000chinalife!gotoPostListForAjax?brandCode=1&recruitType=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