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信集团总部管理培训生招聘公告

时间: 2022-10-11 17:59: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集团总部管理培训生

北京市 | 校园招聘 | 不限 |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岗位职责
1.统一按照总部管理培训生培养体系要求,通过基层磨炼、全局锻炼、境外历练、专业训练,在资深导师指导下,学习并掌握轮岗单位相关岗位专业知识、工作技能和工作流程;
2.按照不同阶段工作岗位职责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增长专业才干,创造业务价值,提高综合能力;
3.按照总部管理培训生培养方案的计划安排,参加各类专业类培训和职业素养培训。
任职资格
1.海内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理学类、工学类、文学类、农学类、医学类等相关专业,在校成绩优秀。
2.综合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情绪管理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外语应用能力。
3.具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愿意接受系统内部轮岗。
注:本岗位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23日24点。
报名入口:
https://job.citic.com/recruit#/portal_job_detail?id=185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