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 2022-09-02 22:27: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总行部门招聘岗位包括信贷岗、数据分析岗、法律岗、综合管理岗、财务会计岗,上述岗位工作地点均在北京。


总行直属机构招聘岗位包括财务会计岗、薪酬福利岗、法律事务岗、综合管理类通用岗、软件研发岗,上述岗位工作地点均在西安。


省级分行招聘岗位包括省级分行机关、二级分行机关信贷及通用岗位、财务会计岗位、法律岗位和信息技术岗位。


具体岗位见报名系统。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境内外高校2023年大学应届毕业生。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须在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具体见岗位条件。总行部门和北京市分行招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须符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在京就业落户的具体条件。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执行。


5、符合农发行亲属回避要求。


(二)学历、专业条件和英语水平


1、总行部门招聘岗位具体学历、专业条件和英语水平要求请见本公告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部门202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2、报考总行直属机构岗位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报考省级分行机关的人员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报考二级分行机关人员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学历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录用后至少在当地聘用单位工作5年以上,详见具体招聘岗位)。


4、报考人员的专业为经济、金融、统计、财会、法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以及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涉农、新能源、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水利、生态、建筑、能源技术和土木工程等专业;少量招收保密、马克思主义理论、档案、哲学、文学、新闻学、教育学和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人员。


(三)其他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具体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1日—9月23日。


详情请登陆 http://adbc2023.zhaopin.com/ 。


2、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我行将根据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3、笔试。我行将于2022年10月中旬组织统一笔试,考试科目为通用就业素质测评(包括能力测试、综合知识和性格测试)。具体考试方式和时间,届时将通过短信通知。


4、面试、体检、政审及录用签约等后续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有关事项


1、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报名方式。应聘者在总行指定网站报名,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岗位申报。每个考生最多可以填报2个岗位(总行、同一直属机构或同一省级分行辖内的招聘岗位限报1个)。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报名信息完成提交后不能更改;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考虑“新冠”疫情影响,我行将组织统一的线上笔试,由考生在考试指定时间自主登陆在线笔试系统参加考试。


3、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等无法获得笔试、面试及录用通知,责任自负。


4、报考省级分行机关、二级分行机关岗位的人员,一经录用,人事关系分别放在省级分行机关、二级分行机关,可先由省级分行安排到下级分支机构锻炼,考核合格后返回分行机关工作。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我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