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2022年定向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 2022-09-01 21:45: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招聘岗位

运营支持类


二、应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须在2022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专业要求:会计类专业。
(三)学校要求: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烟台大学等。
(四)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五)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敬业爱岗,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拥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工作能力或潜力,有较强责任心。


三、录用条件

本次定向招聘的人员中,双一流学校的毕业生可以录用为正式行员,其他学校则录用为派遣制员工。派遣制员工入职后三年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且无其他违规违纪问题的,可择优转正。


四、工作地点

青岛市区、郊区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学历需从高中起填写),保证信息真实性,并上传电子版免冠照片(其中证件照需为白底);如所填信息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最新消息。
(三)在应聘过程中,应聘者填报的简历信息存在变更的,须及时更新并告知本行,如有瞒报,本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并不予录用。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请使用IE11及以下浏览器、360浏览器(IE兼容模式)进行信息填报。


六、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5号甲华银大厦23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联系方式:  

刘经理  0532-81973027

王经理  0532-83862913


报名入口:

https://zhaopin.hxb.com.cn/zpWeb/zpweb/jobList.do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