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招商银行总行2023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 2022-08-26 22:15: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 校园招聘职位


(一)总行职位

1. 管理培训生
通过2年业务条线轮岗及3年专业岗位历练,成长为专家型管理人才。具体包括公司金融、零售金融、投行与金融市场、定向分行、跨境金融和法律六个方向。

2. 金融科技生
通过2年金融科技项目制轮岗及3年专业岗位历练,成长为金融科技专家人才。

3. 资产托管类职位
从事公募基金、资管计划、银行理财、信托计划等各类托管项目的投资账户管理、结算交收、核算估值、信息披露等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的托管专业人才。

4. 信息技术类职位
从事信息系统开发、建设和维护工作,成长成为既懂IT又懂业务的复合人才。

(二)分行职位


全国44家分行将同时开展相关职位的招聘。具体分行如下:

图片


1. 市场营销类职位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客户服务及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市场精英。

      2. 运营支持类职位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3. 职能类职位

      从事客户管理、风险管理、数据管理、合规管理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

      4. 信息技术类职位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网络及IT专业系统运行维护等岗位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的IT专业人才。

(三)信用卡中心职位
1. 技术类: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岗、系统管理岗/数据库管理岗。
2. 数据类:数据分析岗,负责各项业务经营策略的数据挖掘与分析工作。
3. 产品类:产品经理岗,负责信用卡中心产品的研究与创新。
4. 市场类:市场营销岗,负责信用卡中心品牌传播策略的制定。
5. 职能类:包括用户研究岗、人力资源岗、经营分析岗、策略规划岗。

 (四)招商银行集团子公司职位

  1. 招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数据研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智能运维研发工程师、金融科技岗。

  2. 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租赁业务定向培养生。
 
职位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图片

 

    二、基本申请条件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海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各招聘项目对学历需求有所不同,具体要求详见岗位要求;

      (二)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五)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校园招聘行程

    (一)招聘流程

图片

 
    (二)空中宣讲会
      8月底将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引领您走进招商银行,感受招行企业文化,了解招行发展战略。宣讲会还将有线上Q&A环节,为即将参加校招的您答疑解惑。

    (三)校园宣讲会
  9月起,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天津、武汉、合肥、厦门、西安、济南、大连、成都等城市部分院校开展校园宣讲会,参与宣讲会还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

  (四)统一笔试
  2022年10月16日将举行2023校园招聘全国统一在线笔试。

  四、报名方式

  (一)官方网站
  登录“招商银行校园招聘”官方网站,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二)内部推荐
联系在招商银行工作的师兄师姐或FinTech精英训练营学员,请他们通过“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招了-YOU伯乐-校招内推”进行内部推荐。

五、温馨提示

(一)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面试时间与招商银行各机构的行程安排有关,敬请关注招商银行各机构相关公告通知;

(三)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四)应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邮箱:cmbftmt@cmbchina.com


报名入口:

https://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announcementDetail?id=7a5fb942-1f2d-403e-a769-9bf445b9b7c1&fromType=school&returnUrl=#announcement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