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岗位招聘

时间: 2022-08-17 16:29: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深圳前海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

所属机构: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

部门名称:中国光大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深圳前海分行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全面抓好公司业务部各项经营及管理工作,分析内外经营环境,规划公司业务基础平台建设与业务发展平台,实现分行下达的经营管理考核要求。


2、协助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制定支行工作计划,重大经营目标和工作措施,并予以落实。


3、负责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上传下达,保持与行内、外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


4、完成分行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基本要求


1、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考验。


2、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出踏踏实实的业绩。


3、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认真调查研究,能够把党的方针政策同本单位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4、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践行光大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坚决贯彻执行银行发展战略和各项工作部署,有实践经验,熟悉相关业务,有胜任岗位工作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有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客户服务观念、市场竞争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促进银行资产的保值、增值。


5、正确行使岗位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办事,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监督,加强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四风”,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行为。


6、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


7、符合中国光大银行员工任职及业务回避相关标准;


8、在原单位考核情况良好,无基本称职、不称职或年度考核排名后10%等情形;


9、对于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或子女、退役军人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岗位要求


1、年龄在40岁(含)以下,具备4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或从事经济相关工作8年以上。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和客户关系管理,营销能力及协调能力强。须有3年以上对公团队管理经验;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财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熟悉对公业务,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能力,公关能力和客户评价能力;


4、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能够带领团队完成业务指标和任务;


5、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风险识别和控制能力;精通银行公司业务的营销和管理,业务资源丰富和团队组建能力较强者从优。


报名入口:

http://cebbank.51job.com/sc/show_job_detail.html?jobid=14157664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