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厦门国际银行总行供应链融资业务管理岗招聘公告

时间: 2022-06-06 15:53: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总行供应链融资业务管理岗 

需求部门:公司金融部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跟踪调研市场及同业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动向,提出银行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策略。

2、负责供应链融资业务的产品研发、营销推广、渠道维护、项目管理等工作。

3、负责供应链融资业务的培训、宣传、辅导、跟踪改善及成果分析等工作。

4、负责供应链融资业务的系统需求分析、推动系统开发、测试及上线等工作。

5、完成银行及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供应链融资产品研发设计、系统管理等经验;具有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CFA等证书者优先。

3、具备较强创新能力、进取精神、文字写作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https://xib.zhiye.com/zpdetail/39046406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