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国光大银行曲靖分行-公司营销团队负责人岗位招聘

时间: 2022-04-27 09:3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曲靖分行-公司营销团队负责人

所属机构: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发布日期:2022-04-26工作地点:曲靖 


招聘基本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国爱行,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六)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管理干部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四十周岁及以下;对公客户经理、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岗位原则上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三十五周岁及以下;柜员岗位原则上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三十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八)对于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或子女、退役军人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招聘具体要求

1.具备丰富的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验或相关金融工作经验,熟悉政策,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业务营销、风险管控、团队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
2.具备银行二级部门经理以上管理岗位或同级别任职经历;
3.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或者从事经济工作5年以上。


报名入口:

http://cebbank.51job.com/sc/show_job_detail.html?jobid=13921133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