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淄博分行本部-外汇交易岗招聘公告

时间: 2022-04-15 21:0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山东淄博分行本部-外汇交易岗

报名开始时间:2022-04-11
报名截止时间:2022-04-29
所属机构:山东淄博分行
工作地点:山东省-淄博市

1.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其中,境外院校毕业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所学专业为金融、国际贸易、国际商务、会计、统计、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出生日期为1992年1月1日及以后。


4.具有2年及以上外汇业务、金融市场业务工作经验。


5.取得特许金融分析师、跟单信用证专家等相关职业资格予以优先考虑。


6.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适岗能力;积极乐观,身心健康。


报名入口:

https://job.icbc.com.cn/pc/index.html#/main/social/postDetail/0000000000000317901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