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渤海银行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 2022-03-21 21:29: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招聘岗位 

总行财务部副总经理1名,总经理助理1名,工作地点为天津。


(二)岗位描述 


1.总行财务部副总经理 

①协助部门总经理组织落实本行财务发展战略和工作规划,并牵头和推动重点战略项目落地。
②负责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加强预算编制下达、监测分析、评价考核等各环节管理。
③负责绩效考核以及财务资源配置管理工作。
④协助部门总经理做好监管统计报表管理工作,组织全行加强统计制度建设和考核管理,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信息共享水平。
⑤协助部门总经理组织开展本部门会计制度管理、税务筹划与管理、共享中心业务管理等工作。


2.总行财务部总经理助理

①协助部门总经理组织落实本行财务发展战略和工作规划,并牵头和推动重点战略项目落地。
②负责管理会计体系建设工作,优化管理会计系统,提升管理会计应用水平。
③参与并推动本行未来财务相关系统规划,推进系统建构和应用标准化等工作。
④对前沿技术与行业发展作出前瞻性研判,重点研究大数据、5G、区块链等技术与财务相关的应用场景与落地方案。


(三)应聘条件

1.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熟悉商业银行监管法律法规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风险合规意识强,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记录。
3.认同渤海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
4.需具有10年以上金融行业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应聘副总经理岗位具有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应聘总经理助理岗位具有同业、金融科技公司等相关大型项目管理、系统建设经验者优先。
5.应聘总行部门副总经理,应在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一级分行部门副总经理(含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任职满1年,或一级分行部门总经理助理(含相当职务)任职满3年;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规模相当的地方法人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总行部门总经理助理(含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任职满1年,或一级分行部门总经理(含相当职务)任职满3年。
应聘总行部门总经理助理,应在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一级分行部门总经理助理(含相当职务)任职满1年;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规模相当的地方法人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一级分行部门总经理(含相当职务)任职满1年。
6.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取得CPA、CMA、ACCA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7.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
8.符合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任职回避的有关要求。
9.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10.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报名入口:

https://jobs.51job.com/all/co5813547.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