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公司团队负责人招聘公告

时间: 2021-03-12 15:2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招聘单位:乌鲁木齐分行

工作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

一、招聘机构
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

二、招聘岗位
公司团队负责人。从事公司客户的日常维护、营销,团队的日常管理等。

三、招聘对象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从业经验。

四、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4、认可北京银行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服务意识;
5、取得CPA、CFA、CFP、FRM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6、公司团队负责人要求40岁以下,具有三年及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7、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五、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
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s://bankofbeijing.zhiye.com)
点击“社会招聘”--“乌鲁木齐分行”,选择相关岗位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2、本次招聘面试、笔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邮件、手机短信通知,需确保提交的邮箱和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北京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报名入口:
https://bankofbeijing.zhiye.com/socialdetail?jobId=62048163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