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京东招聘战略投资岗

时间: 2020-10-11 15:3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战略投资岗


基础信息: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部门战略规划:通过外部市场和内部业务研究,明确战略方向,分析关键问题,揭示潜在风险,梳理清晰where to play & how to win,促进技术业务快速增长。包括但不限于年度业务规划、季度战略回顾、战略会、定期项目梳理等工作。

2、部门运营绩效分析:通过整体战略目标的拆解,识别核心业务指标,制定日常或特定监控方案,定期分析预警,推进问题快速解决。包括但不限于部门管理层KPI的预测与制定、日常监控与分析、预警及跟踪改进等工作。

3、重点业务专题分析:基于战略发展需要,不定期开展市场、竞对、客户、伙伴等相关的专项研究,辅助领导决策,实现重点突破。包括相关行业的市场研究、竞对业务模式研究、产品研究规划、用户需求研究、产业链研究等。

4、投后管理协同:负责事业部被投项目管理,协调事业部和集团相应部门与被投资公司各业务线、职能部门,推动项目的整体开展。项目推进过程中主要承担项目计划、人员沟通、资源协调、进度管控、风险管理等职责,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任职要求:


1、重点本科以上学历,4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工作经验(如罗兰贝格,普华永道,久谦,德勤,埃森哲,ATK等);有云计算、企业服务、人工智能项目经验者优先,有海外工作和学习经历者优先

2、具备复杂数据分析及规律总结能力,熟练使用数据分析软件者优先

3、能敏锐把握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展趋势,具备互联网思维及创新策划能力,对互联网、云计算和企业服务商业模式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4、善于沟通表达,用户访谈,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商业意识和战略意识。

5、具备创新思维能力,逻辑化,结构化思考能力,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报名入口:

http://zhaopin.jd.com/web/job/job_info_list/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