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华夏银行延安分行2020年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20-08-27 14:4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3年1月,目前在西安地区已设立26个营业网点,在西咸新区、宝鸡市及延安市分别设立了二级分行。在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上,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化结构调整,大力开拓市场,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


华夏银行延安分行是西安分行辖属的第三家二级分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批准,华夏银行延安分行于2020年4月正式对外营业。延安分行将继续坚持规模、质量、效益、结构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地方经济,为延安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延安分行各岗位人员,欢迎各界有识之士、有志之士积极踊跃加入我们,并肩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分行副行长/行长助理(若干)
(二)营销管理部负责人(若干)
(三)个人理财经理岗(若干)
(四)财务管理岗(若干)
(五)信贷管理岗(若干)
(六)公司客户经理(若干)
(七)零售客户经理(若干)

二、招聘条件

(一)分行副行长/行长助理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5周岁(含)以下,8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担任部门负责人经历不少于3年,银行信贷业务工作经历不少于2年。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和银行监管制度,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和业务产品,熟悉当地金融发展形势,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和业务风险防控能力,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二)营销管理部负责人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及以上银行信贷业务从业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和银行监管制度,熟悉当地政府及相关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个人理财经理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学历专业为金融、经济、营销、保险及财经类相关专业,持有CFP、CFA或CPA等专业资质1项以上者优先。

(四)财务管理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5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历,具有财务分析能力和财务工具运用能力,熟悉银行业务知识,持有中级会计师职称或相关资质者优先。

(五)信贷管理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及以上银行信贷业务或风险管理从业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产业政策和信贷政策。掌握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熟悉银行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六)公司客户经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备银行信贷业务从业经历2年及以上,掌握银行公司信贷业务流程及产品,具有信贷业务系统操作经验,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市场营销经验。

(七)零售客户经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3年及以上经济工作经历,具备银行信贷业务从业经历2年及以上,掌握银行零售信贷业务流程及产品,具有信贷业务系统操作经验,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市场营销经验。

三、工作地点
陕西省延安市。

四、招聘计划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五、应聘须知
(一)有意者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报名。

(二)报名人员须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三)对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面试事宜,请确保个人联系方式准确有效,不接受个人来访。我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