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2020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类岗位社会招聘公告

时间: 2020-06-14 13:1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满足公司转型发展需要,进一步探索搭建符合银行系保险公司特色的教育培训体系,公司于2019年启动教育培训体系建设项目,并于2020年5月逐步推进项目实施落地。
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信人寿”)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于1998年,因股权变更,2011年更名为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45亿元。2016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革,更名为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股权变更以来,建信人寿快速发展,全面融入中国建设银行的综合金融平台,在打造银行系保险公司经营特色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善建者行,守信者远。建信人寿作为建设银行集团满足客户保险保障、长期储蓄和资产传承需求的专业保险服务平台和集团价值创造的重要业务板块,将坚持“诚信、精业、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以成为银行系保险公司的标杆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金融理财服务。


为满足公司转型发展需要,进一步探索搭建符合银行系保险公司特色的教育培训体系,公司于2019年启动教育培训体系建设项目,并于2020年5月逐步推进项目实施落地。为加强公司教育培训力量,储备培训人才,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教育培训类岗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建信人寿总公司
1.教育培训部师资管理岗:1人
2.教育培训部网络课程管理岗:1人
3.银行保险部绩优训练岗:1人
4.银行保险部训练管理岗:1人
5.团体业务部课程开发岗:1人
6.个人业务部新人训练岗:1人
7.高端业务部训练管理岗:1人
8.网络业务部训练管理岗:1人
9.健康保险事业部训练管理岗:1人
工作地点:上海

(二)建信人寿分支机构

1.银行保险部讲师岗:8人
工作地点:深圳、郑州、周口、石家庄、长沙、衡阳、南昌、赣州

2.团体业务部讲师岗:5人
工作地点:西安、长沙、哈尔滨、齐齐哈尔、鸡西


3.个人业务部讲师岗:5人
工作地点:北京、西安、洛阳、佳木斯、鸡西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在报名具体岗位时,需满足下列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所报名岗位的任职资格。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三)具有国家统招本科起点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相当水平的海外学历;应聘分公司岗位且具有5年以上寿险行业培训工作经验的,可放宽至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学历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

(四)原则上年龄应为40岁及以下,对于资深寿险培训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六)正式入职前保证已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及竞业限制协议、保密协议等约定,无人事劳动纠纷。

(七)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24时。

应聘者可在报名期间内登录建信人寿官方网站(www.ccb-life.com.cn)“诚聘英才”频道投递应聘简历。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时,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系统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应聘者须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在各招聘环节中,公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公司不再发送通知。

(三)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本次社会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