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2020恒丰银行宁波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20-03-17 17:10: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金融精英加盟。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其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19年末,恒丰银行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等地设有16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属分行,分支机构总数340家;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


恒丰银行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多年来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恒丰银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愿景,围绕“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以真诚服务美好生活,用专业建设美丽中国,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同成长,扎实践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合规、坚持回归本源、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从严治行”等理念,切实推进“打基础、建机制、防风险、调结构、降成本、增效益”等措施,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恒丰银行稳中有进、行稳致远,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于2012年3月27日正式对外营业,目前设有慈溪、余姚、宁海、奉化、象山五家综合性支行。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金融精英加盟。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五)符合恒丰银行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以及《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员工履职回避工作的指导意见》。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外汇单证岗


1.工作地点:宁波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职责:


1)受理客户业务办理申请,正确、高效处理汇入、汇出、对公结售汇等各项外汇业务。


2)负责各类查询查复报文类处理。


3)负责进出口单证业务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审核。


4)负责审查贸易融资业务资料真实性、准确性及业务流程的合规性。


5)负责相应报表的数据统计及各类数据申报。


6)负责办理职责权限范围内的其他业务。


4.任职资格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国际贸易、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2年以上银行外汇单证岗位从业经验。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无违规操作等不良记录;


4)年龄35周岁以下。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25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简历模板《恒丰银行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填写完后,以“姓名+XX岗位”命名投递到meiluyao@hfbank.com.cn。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人数与职位录用名额之比一般不得低于3:1。对达不到该比例的职位,由组织人力部门统一安排,相应缩减或取消该职位录用名额。对于取消录用名额的岗位,待征得应聘人员同意后将其调整到我行其他相同(相近)报考条件的职位。


3)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女士。


电话:0574-55228151。


邮箱:meiluyao@hfbank.com.cn。


《恒丰银行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

地址:http://career.hfbank.com.cn/upload/attach/2020/03/%E3%80%8A%E6%81%92%E4%B8%B0%E9%93%B6%E8%A1%8C%E7%A4%BE%E4%BC%9A%E6%8B%9B%E8%81%98%E4%BA%BA%E5%91%98%E4%BF%A1%E6%81%AF%E7%99%BB%E8%AE%B0%E8%A1%A8%E3%80%8B-20200317120250184.xlsx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