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辽宁省辖区分支机构2020年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时间: 2020-01-17 16:19: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32名。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按照“公开公平、凡进必考、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3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名额分配


本次招聘用人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辽宁省辖区部分分支机构,招聘岗位为征信、支付结算、会计核算、科技、货币发行、守库押运六大类。详情请见表1。


表1: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辽宁省辖区分支机构2020年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单位、岗位及名额分配表

355.png


二、招聘对象


征信、支付结算、会计核算、科技岗位招聘对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


货币发行、守库押运岗位招聘对象:部队退役士兵。


三、招聘条件


(一)征信、支付结算、会计核算、科技岗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规章制度,政治可靠,品行优良,无不良记录;

3.截至2020年1月16日,年龄在18周岁至32周岁之间(1988年1月16日至2002年1月16日期间出生);

4.身体健康;

5.支付结算岗位需要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征信、会计核算岗位需要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科技岗位需要计算机相关专业;

6.报考人员需要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7.符合亲属回避原则(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人民银行职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担任人民银行各级分支行领导职务的行员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其配偶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两代以内旁系血亲及其配偶关系;近姻亲关系。有以上亲属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在同一单位工作);

8.同等条件下,按照中共党员、有相关从业经验、具有本地户口的顺序优先录用。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因违反相关规定受到处分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货币发行、守库押运岗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规章制度,政治可靠,品行优良,无不良记录;

3.截至2020年1月16日,年龄在20周岁至32周岁之间(1988年1月16日至2000年1月16日期间出生);

4.部队退役士兵;

5.适合男性,身体健康,无肢体残疾,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8,无色盲,无听力障碍;

6.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背景符合人民银行工作需要;

7.符合亲属回避原则(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人民银行职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担任人民银行各级分支行领导职务的行员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其配偶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两代以内旁系血亲及其配偶关系;近姻亲关系。有以上亲属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在同一单位工作);

8.同等条件下,按照中共党员、在部队获个人三等功及以上奖励、具有本地户口的顺序优先录用。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因违反相关规定受到处分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分为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与政审、聘用四部分。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者在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官网公告中点击简历投递入口链接(http://campus.51job.com/rmyhsy2020/)后,通过前程无忧网站注册、创建并完善简历后进行投递,根据报考者综合条件进行简历筛选,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每名考生以第一次投递简历的职位为准,请认真选择!应聘人员需将简历填写完整,如未如实填写,按照该项不符条件进行处理。


报名时间:
2020年1月16日-2020年1月29日24:00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心理测评、面试、专业测试四部分。


报考货币发行、守库押运岗位人员参加全部四项测试,报考其他岗位人员参加前三项测试,不需要参加专业测试。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复习用书,不考察专业知识,主要考察报名人员综合素质。本行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进行考前辅导,请考生谨慎处理。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5:1。

2.心理测评

心理测评结果作为选聘考生的参考,不计入总分。

3、面试
依据笔试成绩按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

4.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侧重于考察报考人员身体素质、专业技能等。内容包括3000米跑、2分钟俯卧撑和引体向上。专业测试仅限报考货币发行、守库押运岗位人员参加。


考试的时间、地点等事项由前程无忧通知参加人员。

(三)体检与政审
按照报考人员笔试、面试、专业测试(限货币发行、守库押运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确定参加体检与政审人员名单。全部考试及考察程序结束后,由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确定招聘人选。


(四)聘用
各用人单位与聘用制员工签订《聘用合同书》和《保密承诺书》。合同期限不低于5年。

五、聘用制员工相关待遇

(一)工资待遇

聘用制员工的工资收入原则上由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工资(奖金)三部分构成。

聘用制员工工资与单位层级、员工学历等相关,第一年工资2600-4000元不等。工作后,定期调整工资标准。

(二)社会保险

新聘用员工按国家和所在地政府的有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三)试用期

新聘用员工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上岗;不合格的,解除合同。试用期工资标准,根据本人试用期满后拟初定的岗位等级,按不低于同条件人员工资标准的百分之八十确定。

凡在报名过程中弄虚作假,或在考试中违反相关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

具体报名事项不明,可咨询024-22813818。

职位投递链接:http://campus.51job.com/rmyhsy202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