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2020中国民生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诚聘英才

时间: 2020-01-17 16:17: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沙分行现有公司银行部、个人金融部、金融市场部等业务部门,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人才加盟。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21年的艰苦创业和发展,民生银行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居第28位,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居第232位。


中国民生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于2016年10月开业,是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第五家二级分行。该行自开业以来,高度重视业务发展与团队建设,立足当地、扎根市场,利用好区位及政策优势,以贸易金融、金融市场、投资银行、小微金融、个人消费金融为重点业务方向,竭尽全力为南沙自贸区内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个性化的专业金融服务。南沙分行现有公司银行部、个人金融部、金融市场部等业务部门,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人才加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2人)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发公司、投行、贸易融资等业务优质客户资源;

2.管理并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维护、提升客户潜在销售机会;

3. 完成业务和产品销售计划。


应聘要求:

1. 年龄38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与风险识别能力;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良好的企业和个人客户财务分析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个贷客户经理(2人


工作职责:

1.开发个贷业务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受理零售客户的贷款申请,切实落实贷前调查职责,确保业务真实性,合法合规开展业务;

3.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负责对已发放贷款和业务进行密切监控,及时跟踪客户情况,预警、发现和化解风险,确保授信资 产质量优良;

4.参与培训并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应聘要求:

1.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及风险识别能力;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大众客户经理(2人


工作职责:

1. 开发客户资源,管理并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协助厅堂完成外拓和活动开展的任务;

3.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应聘要求:

1.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及风险识别能力;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理财经理(2人)


工作职责:

1. 熟练运用理财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发展潜在贵宾客户,扩大市场份额;

2. 负责办理客户资产管理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工作,推进所属支行贵宾理财业务发展;

3. 维护贵宾客户关系,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完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提供合理化建议。


应聘要求:

1. 年龄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或财务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交流及关系建立能力;

3. 了解保险、外汇、证券、基金、信托等产品特点,具备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4.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网站,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24点整。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五)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