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2019年交通银行总行高级岗位社会招聘公告

时间: 2019-12-27 18:11: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诚邀加入

(高级)产品经理-贵金属管理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

截止日期:2020-01-26


职位描述:


(1)根据个金产品管理工作要求,负责个金财富管理产品(实物贵金属产品为主)的市场调研、客户需求分析、产品准入审核、产品存续期管理等工作;


(2)参与实物贵金属产品管理的相关制度建设、流程梳理及日常产品管理工作;


(3)做好与外部第三方合作机构和内部相关部门的沟通,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优选引进适合个金客户的实物贵金属产品。


职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产品或贵金属产品管理或从业经验,有营运管理经验者优先;


(3)了解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对黄金、贵金属纪念币的监管政策和行业动态,了解国内外贵金属投资市场,具有一定的市场投资分析能力,良好的合规意识与法规政策把握能力;


(4)诚信诚实、爱岗敬业、吃苦耐劳、遵章守纪,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高级行政事务管理


工作地点:上海

截止日期:2020-01-31


职位描述:


1. 拟定行政事务管理办法及工作流程,保证行政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2. 总行机关行政事务实施日常管理,满足业务需求。


3. 加强与总行各部门、物业公司之间的工作沟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4. 起草各类制度、办法、请示等一般性文件,撰写分析、总结报告等。


职位要求:


1.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行政管理、财务管理或物业管理工作经历优先。


3. 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水平和能力。


4.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公文写作规范。


5.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6.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政治素养,安于本职工作,能适应经常性出差工作。


7. 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高级采购履约


工作地点:上海

截止日期:2020-01-31


职位描述:


1. 有合同审核、管理能力。


2. 负责合同的日常管理,实现合规目标。


3. 负责组织、协调合同签署流程管理。


4. 组织编制采购履约评估方案。


5. 组织参与采购履约、采购后评估。


6.严格执行管理制度,能及时解决有关问题。


职位要求:


1. 年龄35岁以下。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类专业优先。


3. 熟悉现行法律规范,有IT采购管理经验者优先 。


4. 有3年以上综合管理经验。


5. 有一定管理能力、沟通能力、文字水平。


6.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7. 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博士后研究人员


工作地点:上海

截止日期:2020-02-29


职位描述:


研究课题


1.大数据风险计量技术及应用研究


2.金融科技背景下银行支付结算发展策略研究


3.央行法定数字货币对银行数字化转型影响分析及应对方案研究


4.区块链在商业银行应用研究


5.数字经济背景下商业银行数字资产经营与管理研究


从以上研究课题中任选一项于2020年2月29日前向本站递交以下申请材料:


1.《博士后进站申请表(工作站单独招收)》;


2.课题研究计划书(3000字左右);


3.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两篇学术代表作;


4.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将于2020年7月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5.个人免冠证件照、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职位要求:


申请材料仅接收电子版,请按要求发邮件至huangyanfei@bankcomm.com。


1.申请邮件主题:“课题序号-XX大学/单位-XX(姓名)-应聘2020年度博士后”;


2.请将申请材料按照前述顺序编号置于文件夹中,并以“课题序号-XX大学/单位-XX(姓名).rar”压缩文件形式提交。


《博士后进站申请表(工作站单独招收)》可在“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表格下载”栏目下载。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国法律;


2.最近三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在2020年7月前获得博士学位者,具有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5.具备全脱产在本站进行博士后工作的条件;


6.同等条件下,有高质量论文发表记录或金融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高级)财富管理顾问


工作地点:上海

截止日期:2020-01-19


职位描述:


(1)根据部门业务发展要求,督导分管片区分行完成各项业务指标、落实各项管理工作、促进业务发展。


(2)负责策划客户与产品的营销推广方案,制定销售策略,并负责推动实施。


(3)负责协助分行营销服务超高净值客户,参加各类客户路演与营销活动,为分行提供专业培训。


(4)负责相关业务的内外部沟通、协调。


(5)研究市场情况,收集市场信息。


职位要求:


(1)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银行业从业资格、AFP或CFP资格、基金从业资格。


(3)具有3年以上在金融行业从事高净值客户拓展维护的工作经验,维护的高净值客户资产规模在3亿元以上。


(4)熟悉国内同业发展状况,有丰富的产品知识,了解市场发展变化情况。具有高度的市场敏感性,具备较强的开拓能力和整合资源的能力。具备应有的风险管理和合规意识。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高级)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上海

截止日期:2020-01-19


职位描述:


(1)根据私人银行业务规划和发展目标,协助团队负责人拟定产品管理的相关制度、办法和流程,并参与检查考核;


(2)根据私人银行产品管理要求,负责私人银行理财、信托、专户类产品(基金专户、券商资管计划等)的研发、策略引入、发行协调、信息披露、产品培训、推广路演等工作;


(3)做好与内外部机构的联络和沟通,推进工作计划的实施,确保工作效率和质量。


(4)参与系统项目、运营流程及其他与产品管理有关的日常工作和专项工作。


职位要求:


(1)38周岁以下,金融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商业银行资产管理、私人银行或其他专业资产管理机构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产品管理经验,熟悉私人银行专户类产品相关业务,有在金融机构从事产品设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经济金融、私人银行等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产品服务、业务谈判,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研究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熟练使用常见办公软件,独立工作能力强,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及执行能力;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报名入口:https://job.bankcomm.com/societyPosition.do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