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19-11-06 17:01: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金融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其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18年末,恒丰银行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等地设有16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属分行,分支机构总数346家;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


恒丰银行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多年来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恒丰银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愿景,围绕“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以真诚服务美好生活,用专业建设美丽中国,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同成长,扎实践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合规、坚持回归本源、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从严治行”等理念,切实推进“打基础、建机制、防风险、调结构、降成本、增效益”等措施,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恒丰银行稳中有进、行稳致远,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南京分行是恒丰银行首家省外一级分行,于2006年11月16日正式开业。目前南京分行设立了无锡分行、南通分行、扬州分行、连云港分行、徐州分行5家二级分行;下辖19家支行、5家社区支行;发起设立了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南京分行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全国银行业雷锋岗”“江苏省平安金融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地区客户满意度最佳银行”等荣誉称号。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金融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五)符合恒丰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具体岗位职责及招聘要求详见附件。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0日。


(二)应聘者请下载《恒丰银行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 以“姓名-××分行-××岗位”命名,根据意向岗位所在分行选择相应联系人、联系邮箱进行简历投递,各分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下文。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根据意向岗位所属分行地选择对应联系人、邮箱进行监简历投递:


南京分行联系人: 邱先生、王先生


咨询电话:025-86827802 、025-86827835


联系邮箱:hfnjhr@hfbank.com.cn


无锡分行联系人:封先生


咨询电话:0510-81086018。


邮箱:fengshuhua@hfbank.com.cn


南通分行联系人:喜女士


咨询电话:0513-66695672


邮箱:xiwei@hfbank.com.cn


扬州分行联系人:高先生


咨询电话:0514-87180230


邮箱:gaoxiang2@hfbank.com.cn


连云港分行联系人:靳先生、孙女士


咨询电话:0518-85985708、85985707


邮箱:sunsi@hfbank.com.cn。


徐州分行联系人:朱先生


咨询电话:0516-68900058


  邮箱:zhucheng@hfbank.com.cn


 附件: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xlsx 下载地址:http://career.hfbank.com.cn/upload/attach/2019/11/%E9%99%84%E4%BB%B6%EF%BC%9A%E5%8D%97%E4%BA%AC%E5%88%86%E8%A1%8C%E7%A4%BE%E4%BC%9A%E6%8B%9B%E8%81%98%E5%B2%97%E4%BD%8D%E5%8F%8A%E4%BB%BB%E8%81%8C%E8%A6%81%E6%B1%82.xlsx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