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2019年度社会招聘

时间: 2019-10-15 16:36: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诚邀富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能力突出的社会优秀人才加盟我行。

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1984年,是工总行系统内的重点城市分行,拥有高效的资金清算系统、先进的科技力量和强大的人才优势。现有1个营业部、3个二级分行、8个一级支行、196个营业网点、4400名员工,为1100万多个人客户和14万多公司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多年来,综合经营实力始终处在行业前列,投资银行、互联网金融、国际业务、信用卡、个人理财等多项核心业务发展均领先同业。现诚邀富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能力突出的社会优秀人才加盟我行。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二、招聘岗位40人 


   (一)客户经理岗。主要为我行个人、对公客户拓展、服务方案设计、产品销售等营销人才。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进行一定期限锻炼学习后转岗至销售类岗位。


   (二)客服经理岗。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三、工作地点


      苏州城区(含吴江区)、常熟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和太仓市。


四、招聘条件


 (一)客服经理岗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乐观进取;  

2.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适岗性强;


3.能够熟练操作使用智能设备,耐心沉稳,细致专注,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


4.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其中,境外院校毕业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5.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全职工作经历,具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6.以经济、金融、会计、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等专业为主;


7.报考县域机构的本地生源优先。


(二)客户经理岗须满足以上条件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人际沟通影响能力,对市场及客户需求具有较强的洞察力和敏锐性;

2.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三)其他要求


  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学历取得时间等计算至2019年9月30日。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环节。


(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1014日-10月27日,请应聘者于官方报名网站(campus.icbc.com.cn)进行网申,在线填写简历,完成职位申请。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甄选笔试人员。


(三)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以电话、短信或招聘平台通知为准。


(四)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后续工作。


    注: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招聘平台通知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邮箱:hr_sz@js.icbc.com.cn(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电话:0512-65008168 

  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期待与您同行! 


报名入口:http://campus.icbc.com.cn/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