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招募天下英才 | 贸金招聘

时间: 2019-10-10 12:33: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信银行深耕交易银行领域近20载,搭建了完整的交易银行全产品体系,并率先于2015年发布“交易+”品牌,在贸易金融、现金管理、电商供应链、电子票据等多个细分领域均实现示范性突破。2019年8月中信银行总行成立交易银行部。


中信银行是一家总资产规模超6万亿元,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的金融集团。2018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4位;一级资本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家银行排名”中排名第27位。


中信银行深耕交易银行领域近20载,搭建了完整的交易银行全产品体系,并率先于2015年发布“交易+”品牌,在贸易金融、现金管理、电商供应链、电子票据等多个细分领域均实现示范性突破。2019年8月中信银行总行成立交易银行部。


招聘条件

  1. 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 善于沟通和协调,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抗压能力

  3. 3年及以上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

  4. 33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名方式:
登录中信银行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期待你的加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