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19-09-20 11:01: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2019年社会招聘现正式启动,诚邀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加入!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积极发挥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2019年社会招聘现正式启动,诚邀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加入!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二)符合各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应聘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 


1.票据业务管理岗 

2.资产保全岗 

3.诉讼管理岗 

4.审计岗 

5.评估审查岗 

6.网络安全岗 

7.系统灾备技术岗 

8.数据挖掘岗 

9.人工智能岗 

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详见附件。 

  

三、应聘流程及简历投递时间 

  

请注册并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zhaopin.eximbank.gov.cn),并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投递简历。 

  

报名路径:登陆网上招聘系统——用户登录——进入“招聘职位”界面——选择“总行2019年社会招聘计划”——选择“招聘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17:00 

  

四、招聘安排  

  

(一)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方式通知考试。各项招考安排以最新通知信息为准,请保持通信畅通,随时留意中国进出口银行发布的招考信息。招聘咨询邮箱为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送简历至咨询邮箱。 

  

(二)中国进出口银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在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2019年社会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xlsx

下载地址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9/t20190919_12652.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