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招聘启事 |贸金招聘

时间: 2019-07-03 11:08: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东亚银行于1920年在上海设立第一间内地分行,自此内地业务从未间断。改革开放至今30多年来,东亚银行中国业务稳步发展,而东亚银行已成为内地分行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在香港及海外累积多

东亚银行于1920年在上海设立第一间内地分行,自此内地业务从未间断。改革开放至今30多年来,东亚银行中国业务稳步发展,而东亚银行已成为内地分行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在香港及海外累积多年的专业银行服务经验,东亚银行锐意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大中华区客户的需要。


2007年初,东亚银行在内地注册成立全资附属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东亚中国继承母公司庞大的内地业务网络,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银行和金融服务。


东亚中国是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中拥有最强大网络的公司之一,目前在内地44个城市已设立逾120个网点。


东亚银行厦门分行于1991年在厦门设立,并于2007年4月2日改制为东亚(中国)下属的分行,现已在厦门设立禾祥、厦大和文灶3家支行。东亚中国厦门分行自购的办公场所位于繁华金融商业街鹭江道上,面对鼓浪屿,营业面积3500平方米。东亚中国厦门分行于2005年即获准开展企业人民币业务,于2007年全面开展各项企业及个人人民币业务,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品种的存款、贷款、结算、外汇买卖、财富管理以及衍生产品服务等。


东亚中国将以最高之专业和诚信为准则,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以审慎经营为前提,积极开拓市场,促进业务的不断发展,为社会、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致力于成为持续稳健发展的在华外资银行。


二、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财富管理部-客户经理(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开拓本外币理财业务,渠道开发,向潜在客户及现有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个人银行服务及方案。


2、推进个人理财产品、信托、银保等零售银行产品在当地的销售及个人储蓄业务的拓展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拥有拓展个人理财业务经验,或理财产品设计经验


3、销售经验两年以上优秀考虑


招聘职位:零售银行部-综合管理岗(1人)


职责描述:


1、协助上级推动分行零售业务局面,提升分行零售业务整体指标的达成率。


2、负责统筹管理分行零售银行拓展部上传下达工作,负责所有业务数据的统计工作,为各业务团队提供销售支持;


3、协助上级实施分行零售银行业务的绩效考核和考评体系。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3年或以上综合管理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知所有零售银行业务,了解相关的监管要求;


3、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洞察力;


4、擅长沟通、组织协调;


5、擅长业务分析及规划设计,对数字敏感;从事过项目统筹,流程设计及运营分析等相关工作尤佳;


6、擅长公文写作和文件处理;


7、能熟练使用国语进行沟通,具备基本的英语水平。


招聘职位:企业银行部客户经理(若干)


1、积极拓展银行业务,销售各类银行产品,协助完成部门的各项经营计划;


2、维护现有客户,开发潜在客户,积极开拓新客户;


3、收集客户信息资料,输入更新相关系统数据,准备各类报告;


4、有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熟悉外币及人民币贷款和存款业务的相关法规、国际贸易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


5、具有良好的市场营销意识,较强的人际交流和沟通能力;


6、积极、细致耐心并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


7、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流利。


招聘职位:实习生(若干)


1、为在校或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国贸系、财经系、会计系、金融系等经济类专业在校生优先考虑;


2、协助银行内各部门同事进行一些基础的工作,积累经验;


3、不带薪,但如确实优秀,可获得录用机会或经济上的补助;


4、尽量能提供一周5天的全天工作,且能稳定提供半年以上实习时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小姐


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96号钻石海岸一、二层(361001)(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电子邮件:xiamen hkbea.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