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招募天下英才 |贸金招聘

时间: 2019-07-02 10:41: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信是一家以对公业务见长的银行,对公多项业务排名在股份行居首。公司银行部负责中信银行对公客户经营、渠道建设和产品研发,目前正全力推进对公业务二次腾飞转型,加入我们,一起为中信银行公司金融发展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信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中信银行总资产超6.1万亿,一级资本排名全球银行第24位。


中信是一家以对公业务见长的银行,对公多项业务排名在股份行居首。公司银行部负责中信银行对公客户经营、渠道建设和产品研发,目前正全力推进对公业务二次腾飞转型,加入我们,一起为中信银行公司金融发展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基本要求

  • 33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 3年及以上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

  • 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 善于沟通和协调,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抗压能力

报名入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