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招聘启事

时间: 2018-11-26 18:03: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招支行行长和公司客户经理

华夏银行(股票代码:600015)于1992年10月在首都北京成立。截止2017年9月末,共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与境外1572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75个城市,总资产达到2.4万亿元。在2017年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资产规模排名第67名;在2016《财富》杂志中国500强中排名第103位。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11年1月,是直属于华夏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自开业以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厦门,辐射海西,不断扩大经营规模,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设有营业网点5家,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富于创新、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招支行行长和公司客户经理,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事业心和责任感强,遵纪守法,诚实信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从业记录;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二、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一)支行行长


岗位说明:负责组织本支行的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工作,完成各项经营计划;贯彻执行总、分行相关规章制度,负责本支行的全面工作,管控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原则上具备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熟悉银行相关业务及产品,有一定的银行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良好的风险识别防控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二)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有关公司客户信息、业务需求的收集、整理和反馈,执行上级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拓展公司客户,办理授信业务,做好公司客户关系维护和金融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具有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三、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外,我行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进行在线报名。或者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hxbxmzhaopin@126.com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我行将根据应聘者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安排笔试、面试,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如提供资料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我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我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您的职业发展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优良的工作条件,提供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实现自我价值!


欢迎您加盟华夏银行厦门分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