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安徽固镇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 2018-10-29 11:44: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诚聘英才

    固镇农村商业银行位于蚌埠市固镇县,现有员工309人,27个营业网点遍布城乡,截止2018年9月末,各项存款余额62.09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已经连续多年位居全县银行同业首位。因业务拓展需要,现面向大学校园诚聘英才,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晋升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普通员工12名(未来工作地点在蚌埠市固镇县)。


  二、应聘基本条件


  1、2019年7月毕业的境内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证书落款日期范围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并且能够在2019年7月底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境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所学为经济、金融、财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法律、新闻、文秘等相关专业。

  3、本科须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须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

  4、本科生24周岁以下(即199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27周岁以下(即199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性格坚毅,脚踏实地,勇于挑战自我,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与协调能力,无不良行为记录。

  6、在校期间各科成绩优异,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其他荣誉,曾在大学校园学生会或其他进步社团服务,熟悉固镇县当地经济社会风土人情,并能安心接受基层锻炼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如下流程进行: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健康体检-岗前培训-签约录用。


  四、应聘须知


  1、应聘者须通过安徽农村商业银行员工招聘系统http://zhaopin.ahrcu.com/recruit/完成网上注册、报名(请使用PC端360或IE浏览器登录),并选择报考固镇农村商业银行,一律不接受纸质简历,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止。

  2、考生应如实填写简历并承诺属实,未来如发现信息不符者将取消录用资格。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进行简历筛选,未接到笔试通知者,视作初审未通过,谢绝来电来访。上传招聘系统的电子照片应符合以下要求:

  (1)本人近三个月内的正面、免冠、彩色(蓝、红、白色底)电子证件照片。照片必须清晰完整,显露双肩、双耳、双眉,不得佩戴首饰。

  (2)电子照片标准尺寸为413像素(宽)×626像素(高),文件类型为jpg格式,大小为40KB ≤文件大小≤512KB。

  (3)不得对照片内容进行拉伸、液化等ps操作,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背带(吊带)衫照、艺术照、侧面照等。

  3、应聘者务必确保联系手机号码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4、“报名资格审核是否通过、笔(面)试时间安排”等招聘相关事项,请考生及时自行登录招聘系统查看我行后续通知通告。

  5、应聘者本人有不良记录且截至报考日仍未消除者,应聘者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岳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等直系亲属在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内有不良自欠、担保责任贷款且截至报考日仍未清偿者,我行有权取消应聘者录用资格。

  6、其它未尽事宜按安徽省联社相关规定执行,本次校园招聘的解释权在我行。


  五、特别声明


  本次校园招聘,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不指定任何参考书籍,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相关培训服务,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http://zhaopin.ahrcu.com/recruit/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