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广发银行总行研发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18-10-12 10:54: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诚聘英才

    一、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应用系统的设计,完成软件编码工作,完成代码交叉审核及相关模块的单元测试工作。

  2. 协同测试人员制定研发应用系统的技术测试方案,并配合完成软件测试工作。

  3. 负责制定研发应用系统的各项投产上线、项目投产演练、运行推广等方案,并完成具体的测试、演练工作。

  4. 及时响应应用系统的生产运维请求,保障应用系统对业务的支持。


  招聘要求:

  1.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

  2. 有过银行业务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包含传统业务系统和新兴互联网金融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的银行新产品。

  3. 熟练使用JAVA等编程语言,熟练掌握常见数据结构与算法。

  4. 熟练掌握常用中间件WebSphere、Tomcat;熟练使用DB2/MySQL/Oracle中的一种数据库。

  5. 熟悉Linux操作系统基本原理和常用指令。

  6.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二、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相关应用系统的Web前端,或移动前端(IOS/Android)等的开发与架构设计,包括功能迭代及日常维护。

  2. 负责前端核心组件的优化,持续优化产品性能及用户体验,提升前端服务质量及相关业务指标数据。

  3. 完成模块设计、编码及单元测试工作,保证产品质量及开发进度。


  招聘要求:

  1.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Web前端、IOS、Android平台开发经验优先。

  2. 能熟悉应用以下一项以上的技术:

  (1)熟悉主流的前端开发框架,熟练掌握HTML、XHTML、CSS、Javascript等Web页面技术。

  (2)精通objective-c开发语言,熟练使用Xcode进行iOS程序的开发和调试。对iOS的基础架构、组件、性能优化、内存优化有深刻了解,熟悉iOS应用开发框架。

  (3)精通Android Framework 开发,熟悉android常用布局,UI设计,熟悉android框架。有App架构设计经验,熟悉常用的设计规范和设计模式。同时了解iOS/Android多平台者优先。

  3. 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三、数据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数据平台、数据应用体系建设,以及数据应用和分析类系统的开发。

  2. 结合业务目标,构建数据分析模型,完善数据监测与分析方法,推动数据化运营架构转型。

  3. 负责数据产品设计、研发,完成项目的分析、设计,确保项目的各阶段进度和质量。


  招聘要求:

  1. 35周岁以下,计算机、数学、统计学、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

  2. 具有数据开发经验,对数据处理、数据建模、数据分析等有深刻认识和实战经验。

  3. 熟悉掌握Java语言、Python/Perl等,熟悉SQL。

  4. 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四、系统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系统级软件的开发,主要包括数据库(DB2/MySQL/Oracle)、中间件及操作系统等。

  2. 负责数据库、中间件及操作系统的日常运维和相关规范制定。

  3. 负责数据库、中间件及操作系统前瞻性技术研究,解决相关的疑难问题。


  招聘要求:

  1.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精通DB2/MySQL/Oracle等数据库的一种或多种运行机制。3. 对数据库、中间件及操作系统的设计、开发、优化有较深的研究,具备设计、开发经验和调优技能。

  4. 对开源新技术有较丰富的运维或应用经验,有相关的DBA认证证书(OCA,OCP,OCM)者优先。

  5. 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五、应用安全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应用系统安全模块、安全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2. 负责推进主流安全工具的应用,组织开展安全测试,熟悉应急响应流程,能够独立对系统、Web服务器日志进行分析,从中发现安全问题。

  3. 负责对安全隐患和漏洞风险及时提出解决建议并推动落地执行,提升研发质量。

  4. 研究和应用国内外最新安全产品和安全管理工具,持续加强安全建设。


  招聘要求:

  1.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金融行业信息安全工作经验优先。

  2. 熟悉Linux系统及常用软件,熟悉TCP/IP和HTTP等常用网络协议,了解常见的渗透测试方法,对防火墙、IDS、IPS、VPN、认证等安全产品原理及整体处理机制有深入认识。

  3. 熟悉ISO27001/ITIL/SOX法案等体系标准规范和等级保护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安全要求;熟悉相关信息安全理论,了解主流信息安全技术及安全厂商产品的应用及方案。

  4. 熟悉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标准及涉密信息系统建设标准,对数据敏感,能够洞察数据价值;对安全算法有一定研究。

  5.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六、测试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应用系统的自动化测试工作,保证测试的效率和质量。

  2. 开发测试工具和自动测试框架、自动测试脚本、测试平台,推进自动化测试。

  3. 推动测试工具、测试方法的优化与创新,提高测试效率。


  招聘要求:

  1.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自动化测试框架开发经验优先。

  2. 能熟悉应用一门或几门以下的技术:

  (1) jmeter,loadrunner等性能测试工具。

  (2) Robot Framework测试自动化框架。

  (3) IBM Rational Function Tester测试工具。

  3. 熟悉测试流程和规范,了解功能测试、性能测试、接口测试和单元测试等测试方法。

  4. 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七、持续集成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研发中心DevOps流程开发和优化工作。

  2. 负责持续交付、持续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以及持续部署平台、开源工具的研究和开发。

  3. 推动研发工具链改进,运营拓展开发工具云服务等。


  招聘要求:

  1.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DevOps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分布式系统架构、熟悉微服务框架等技术优先。

  2. 熟悉DevOps、持续交付、持续集成软件研发流程及工具,熟悉云计算行业的主流技术和相关公司产品。

  3. 精通Java相关技术和框架,熟悉互联网的系统架构和开源技术,精通gerrit、Jenkins、gitlab等持续集成工具的部署和架构优化;精通Junit测试工具。

  4. 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八、人力资源管理岗


  岗位职责:

  1. 按照人力资源规划,负责完善内部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制度和管理细则。

  2. 负责梳理制定招聘需求、组织实施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工作。

  3. 负责组织制定绩效考核机制,实施日常绩效考核。

  4. 负责员工日常管理,包括试用期管理、人事信息管理等。

  5. 劳动关系协调与人事管理,维护员工人事信息管理与员工档案。


  招聘要求:

  1.35周岁以下,人力资源、心理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现代企业人力资源开发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熟悉国家劳动人事政策、劳动法规,熟悉各类社会保险的管理规定。

  3.工作计划性强,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抗压性好。

  4.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素质,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

  5. 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报名入口:http://www.cgbchina.com.cn/Channel/1158186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