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盛京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 2018-10-09 13:12: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诚聘英才

    盛京银行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前身是沈阳市商业银行,2007年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盛京银行,并实现跨区域经营,是东北地区实力雄厚的总部银行。2014年12月29日,盛京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目前,盛京银行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沈阳、大连等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营业机构总数已超过200家,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注资成为第一大股东,资产规模超万亿,经营网络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及东北地区,市场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盛京银行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荣膺英国《银行家》杂志和知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联合发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第191位,东北地区首位。

  盛京银行注重能力、关注价值创造,不遗余力地为青年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和平台,以宽阔的职业发展路径成就人才,培育未来的金融精英。盛京银行,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管理培训生岗


  1.985、211院校或国家重点财经类大学2019届毕业生,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学位;

  2.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计算机、数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3.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4.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形象端正;

  5.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

  6.具有较强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

  7.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8.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创新精神,综合素质优秀,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工作地点:沈阳


  (二)信用卡中心系统管理岗


  1.985、211院校或国家重点财经类大学2018届毕业生,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学位;

  2.专业:计算机、数据挖掘、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3.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4.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5.熟练掌握JAVA、C、C++等开发语言,具备相关的项目经验,对基于Hadoop、MapReduce的大数据生态体系有深入的认识;

  6.具备大数据开发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7.具有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8.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创新意识,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工作地点:沈阳


  (三)综合柜员岗


  1.985、211院校或国家重点财经类大学2018、2019届毕业生,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2.专业: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计算机、数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3.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4.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个人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备较强的亲和力、沟通应变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掌握一定的会计、本外币业务知识。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沈阳、大连、营口、鞍山、朝阳、抚顺、锦州、丹东、辽阳、铁岭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二)资格审查;

  (三)笔试;

  (四)面试;

  (五)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六)背景调查;

  (七)确定录用意向。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请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或点击链接www.shengjingbank.zhaopin.com,申请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1日。

  (二)本次招聘每人仅限申报一个岗位,请根据自身情况谨慎选择。

  (三)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待招聘工作结束后十日后销毁。

  (四)我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我行不会在面试或培训等任何环节收取应聘者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入口:http://www.shengjingbank.zhaopin.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