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东莞银行中山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时间: 2018-09-14 13:12: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诚聘英才

    信息科技风险岗


  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人数:1

  截止时间:2018-10-15


  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总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规章制度,拟定分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相关政策、制度,参与灾难恢复应急演练,对有关的信息科技相关应急预案、演练计划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工作、落实完成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报告工作。

  2.组织开展信息科技风险评估和监测。

  3.组织开展分行业务连续性管理相关工作,指导、评估、监督各部门的业务连续性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的银行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风险管理或科技等工作经验;

  3.专业:经济、金融、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4.知识技能:具备较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5.其他要求: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进取心、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操作经理岗


  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人数:2

  截止时间:2018-10-15


  工作职责:


  1.建立对授信业务团队、个贷业务受理台账,做好上报业务各要素及关键时间节点登记记录。

  2.协助对贷前贷中贷后线下信贷档案进行整理,做好信贷档案进行归档管理、移交。

  3.完成相关系统贷前贷中贷后线上流程申请、录入。

  4.定期对授信业务数据、各流程时效、差错率、通过率、经手业务不良率等进行统计分析。


  任职资格: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全日制为大专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从事银行工作1年及以上;

  3.专业:经济、金融等经济类;企业管理、会计等管理类;

  4.知识技能:熟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业务,了解同业产品发展动态。

  5.其他要求:工作认真积极、细心谨慎、责任心强,具有较好沟通、学习能力。


    报名入口:http://dongguanbank.zhiye.com/search/?o=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