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公告

时间: 2018-06-20 16:0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期待您的加入,广发银行愿与您共同发展!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2003年8月,目前下设18家同城网点,1家异地支行,2家异地分行。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广发银行愿与您共同发展!


一、应聘人员应符合的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


(一)现金管理产品经理(2名)


1、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现金管理相关业务工作经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2、了解现金管理产品及系统,了解现金管理业务营销模式及流程;


3、了解现金管理业务的监管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


4、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信贷审查管理岗(1名)


1、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6年以上相关业务工作经验(包含但不限于银行对公信贷风险管理、对公客户经理、投行等相关工作经历),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2、掌握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知识,具有某专项授信业务产品及相关财会、经济、法律知识水平,熟悉授信管理规章制度,具备独立的审查分析能力和行业经验,能独立完成信贷项目审查。具备大型授信项目,及创新类相关业务风险审查经验者优先。


3、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技巧,善于保持内外部联系,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效果。


(三)机房及网络管理岗(1名)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或通讯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网络运维管理经验,有银行工作经验或参与银行网络项目工作经验优先;


2、熟悉各广域网线路(MSTP、SDH、MPLS、VPN、ADSL等)的配置及故障排除;熟悉Vlan、路由、交换生成树、802.1X等网络协议的配置与管理;


3、熟悉cisco、华为、迈普等主流网络设备(防火墙、路由器、交换机、集线器等)的配置与管理;具备华为、思科网络认证者优先考虑;


4、具备一定的机房建设、网络实施及管理经验;


5、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协调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


三、应聘方式


1、符合上述要求的应聘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及相关任职证明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gfwuhan@cgbchina.com.cn。或寄至: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737号广发银行大厦45楼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430015。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本次招聘所接收的应聘资料将统一存入我行人才档案库,我行将为您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8日。


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入口:http://www.cgbchina.com.cn/Channel/1158186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