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873】广州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18-05-24 22:34: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人才,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本行,共创美好未来!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截至2017年末,广州银行资产规模4401.5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815.8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694.11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8.52亿元,净利润32.20亿元。各项监管指标保持良好,不良贷款率1.36%,拨备覆盖率162.63%。目前开业机构达到122家,其中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3家(分行12家、信用卡专营机构1家),支行108家。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广东省纳税百强企业,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


展望未来,广州银行将以广州为中心,覆盖珠三角、延伸长三角,致力于成为一家业绩优良、特色明显、口碑良好的粤港澳大湾区市民银行。


深圳分行是总行成立的第一家分行,于2010年3月26日正式开业,现有宝安,南山、福田、龙岗、龙华、罗湖、前海七家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人才,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本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支行行长(3-5名)


1、岗位职责:根据分行经营目标,制定并完成支行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负责支行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和团队建设。


2、任职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的学历,40周岁以下,8年以上的银行工作经验,在深圳工作不低于4年,有较好的客户资源,符合监管部门的任职资格;工作区域为市中心区、宝安、龙岗等区域;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公司金融部业务团队负责人、零售业务团队负责人 (若干)


1、岗位职责:负责团队日常领导工作,加强本团队内部管理;开展市场调研,制定本团队年度业务发展规划,并组织团队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年度业绩指标;做好业务执行和客户开拓的管理工作。


2、任职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40周岁以下,4年以上的银行公司业务或零售业务工作经验,有较好的客户资源,具有优秀的市场敏感性和市场营销能力;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客户经理(若干)


1、岗位职责:积极开拓市场,主动营销,开发新客户;协助总经理做好与客户的沟通、洽谈工作,收集授信材料、法律文件等并做好贷前调查工作,撰写授信调查报告;做好日常客户维护工作;负责授信客户的跟踪管理与风险监控,做好贷后管理;积极推广和营销广州银行信贷产品。


2、任职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的学历,35周岁以下,3年以上的银行公司业务或零售业务工作经验,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限制。


(四)法律合规岗(1名)


1、岗位职责:制定和修订与合规评价、风险检查、内部控制规范监督等有关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制定和修订与法律合规审查、法律事务等有关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推进分行内部控制规范工作;负责分行业务法律文本的审核;为分支行法律事务提供日常支持;负责牵头组织内外部的风险、合规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反馈整改意见;负责分行开展的专项风险检查工作;开展分行业务的合规评价、合规检查与日常监督工作。


2、任职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法律专业;3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金融、法律合规知识;3年以上的银行合规工作经验;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五)贷后管理岗(1名)


1、岗位职责:制定和修订与授信后管理有关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负责分、支行授信业务的贷后管理与检查工作,包括支行贷后工作的管理、现场检查等工作;负责逾期授信的催收工作;分行信贷风险的日常监测、提示,控制、预警、预报、贷款回收。


2、任职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优先;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的银行贷后管理工作经验。


(六)资产保全岗(2名)


1、岗位职责:负责相关法律事务、起草相关协议、参与相关清收谈判;负责分行相关逾期客户的资产保全、催收工作;负责分行相关资产打包转让工作;跟进诉讼、执行等司法进程,协助或代理立案、出庭等工作。负责排查预警高风险客户,做好客户预警工作;撰写相关逾期客户风险情况报告等。


2、任职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法学等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熟悉物权法、合同法、民事诉讼法、公司法等民商事法律法规;具有3年以上的金融机构或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1、登录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在首页栏点击“人才招聘”,下载《广州银行深圳分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准备好个人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


2、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及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sz@gzcb.com.cn,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或将纸质应聘材料邮寄至: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31号杭钢富春商务大厦二楼广州银行深圳分行综合管理部(邮编:518040),信封上注明“应聘××部门××岗位”


3、直接登录“前程无忧”网站(http://www.51job.com/)投递简历。


4、经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时间,报名截止后一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者,视作未通过筛选。在招聘过程中,我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 张小姐 0755-8829801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