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867】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18-05-16 21:42: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第四中心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大力拓展各项业务,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之士加盟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与我行共谋发展。

天津银行成立于1996年。成立以来,天津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定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规范管理,先后实现更名、引资、跨区域、上市等战略突破,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天津银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成为我国银行业极具成长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成立于2010年4月,目前中心支行本部共设8个一级职能部门、2个二级部,全辖共有对外营业机构14家,其中一类支行5家,二类支行9家,网点均分布在河东区内。第四中心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大力拓展各项业务,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之士加盟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与我行共谋发展。


一、招聘对象


1.一类支行行长2名;


2.一类支行副行长3名;


3.风险管理部总经理1名。


二、岗位职责


(一)支行行长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金融方针政策、天津银行总行及中心支行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支行经营、管理全面工作。


3.负责组织、推动支行业务营销工作,落实中心支行对支行的业务考核计划,具有一定的市场资源。


4.负责建立健全支行各项规章制度,组织支行员工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和管理制度,并监督、检查与组织实施。


5.负责对支行各项业务进行组织协调及对外联络工作,保证各项业务目标的实现,推动业务不断发展。


6.负责支行班子建设、员工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对支行操作风险和安全保卫负责。


7.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支行副行长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金融方针政策、天津银行总行及中心支行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协助支行主要负责人建立健全支行各项规章制度,及分管条线有关规章制度组织实施。


3.负责根据中心支行下达经营管理指标,协助支行行长做好各项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工作,具体负责组织营销本支行金融产品与服务,拓展各项业务,控制风险,运营管理,以及与中心支行相关部门的协调等工作。


4.负责完成中心支行分管条线下达的各项任务。


(三)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岗位职责


1.主持风险管理部全面工作,协助中心支行风险总监对本机构的信用风险进行管理,向中心支行风险总监负责。


2.负责组织中心支行贯彻落实总行风险条线相关方针、政策以及制度规定等,在总行风险管理规章制度框架下制定中心支行的实施细则并监督执行,全面组织调查分析揭示、评价中心支行授信业务风险。


3.负责组织完成总行对中心支行下达的各项风险指标任务及管理要求。


4.负责中心支行的授信后管理工作,监控下辖一级支行的风险控制情况,并及时发布风险提示。


5.负责本机构的不良贷款的清收及相关管理工作。


6.组织完成中心支行授信业务风险预警,安排制定风险授信处置方案,组织督导识别和衡量有关信贷风险。


7.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德端正,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与职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相关工作经验和管理能力;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支行负责人应具备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


4.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5.支行行长、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年龄一般在40岁(含)以下,支行副行长、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年龄一般在35岁(含)以下;


6.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7.身体健康,符合天津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四、报名起止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


五、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在天津银行官网下载《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应聘报名表。xls》填写后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复印扫描件,发送到报名邮箱:zhaopin_4zh@126.com。邮件主题须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时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


六、招聘流程


1.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及资格审核;


2.资格审核合格者进入面试,参加面试时需携带以下应聘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原件。


七、温馨提示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谢绝来电来访;


2.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材料,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应聘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www.bank-of-tianjin.com.cn/sy/header/rczp/shqp/283946.s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