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花旗校园春招新机会 - 财资与贸易金融部管理培训生

时间: 2018-04-17 17:28: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花旗,你将有机会充分发挥你的智慧和学识。我们期待你在花旗大展宏图,也坚信你的成功源于你自身的成长。



花旗财资与贸易金融部管理培训生计划旨在助你培养专业知识及技能,发挥个人价值,并为你的职业生涯打下夯实基础。我们也将支持你掌握灵活的职业方向,并实现长远的职业发展目标。


在财资与贸易金融部,我们为客户提供创新金融银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业务无缝对接。通过我们领先的服务,客户可以优化业务流程,有效管理营运资本,开拓全新市场,并降低相关风险。


我们也为你提供个人发展所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你将获得项目内完善的培训、在职体验、与管理层交流以及跨财资与贸易金融部各团队的学习机会。你将和全球各大跨国公司和金融机构合作,为客户的跨国业务发展提供全球范围内解决方案。在业界最优的交易银行环境中,学习并体验极具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如何加入我们?


花旗管理培训生项目招聘目标为本科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点击阅读原文,提交在线申请,迈出你的花旗职业生涯第一步!


报名入口:https://citi.avature.net/careers/ProjectDetail/Shanghai-Shanghai-China-APAC-Treasury-and-Trade-Solutions-2018-Full-Time-Analyst-China/645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