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844】西安银行招聘启事

时间: 2018-04-12 22:47: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因业务发展需要,西安银行即将在商洛市设立分支机构,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专业人才和同业精英,并将为加盟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西安银行是由西安市属国有平台公司、大型外资银行及国内大型企业参股投资的、具有股权多元化和市场化特征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40亿元,下设8家省内分行、174家营业网点,控股2家村镇银行,参股1家汽车金融公司,正在筹建西银创投公司(投贷联动子公司)和金融租赁公司,初步构建了综合化、多元化的金融集团运营模式。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前1,000家”银行评选活动中,一级资本排名第393位,居中国入选银行第59位;在中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度资产规模2,000-3,000亿元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中名列第5名并荣获“最佳公司治理城商行”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西安市政府评为“支持西安经济发展成绩显著金融单位”、“支持西安经济最佳金融机构”和“纳税先进企业”称号。


因业务发展需要,西安银行即将在商洛市设立分支机构,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专业人才和同业精英,并将为加盟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基本条件


(一)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素质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开拓精神;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


(一)分行管理层


副行长或行长助理(共2名)


1、岗位描述: 根据全行发展规划,协助制定分行总体发展规划与年度经营计划,辅助行长完成经营管理目标和发展目标,协助建立和健全分行管理体系与组织结构,主持分管的工作,重点组织完成分管领域的各项经营计划。


2、任职条件:(1) 熟悉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的基本知识,具备财务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知识,熟悉银行管理体系与制度建设;(2) 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3)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4) 40周岁以下,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5年以上银行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二)公司业务部


总经理或副总经理(1名)


1、岗位描述: 根据总行年度公司业务总体发展规划和分行业务实际情况,制订分行年度公司业务发展、营销计划,并组织推动和实施;建设和培养公司业务团队以适应业务发展需要,不断提升分行公司业务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2、任职条件:(1)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2)掌握银行法律、信贷、财务专业知识及实务;(3)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4)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公司业务管理岗(1名)


1、岗位描述: 根据总行年度公司业务总体发展规划和分行业务实际情况,负责分行公司业务的区域市场研究、行业分析;负责分行业务销售、服务等制度与流程的组织实施、执行督导。


2、任职条件:(1) 熟悉国家经济方针政策、金融监管机构的有关法规,以及银行业务管理知识;(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3)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4)33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1、岗位描述: 根据分行公司业务发展策略以及业务规范要求和业务指标,执行市场开拓、产品营销、客户开发,并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同时执行所负责授信业务的贷前调查和贷后跟踪监控等,确保公司业务发展目标的达成。


2、任职条件:(1)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2)拥有一定数量的客户群体资源;(3)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4)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工作经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三)零售业务部


总经理或副总经理(1名)


1、岗位描述:根据总行零售业务发展规划,制定分行零售业务发展计划,确定及调整零售业务经营方向和营销策略,并负责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推动零售业务各项指标的完成。


2、任职条件:(1)熟悉国家经济方针政策、金融监管机构的有关法规,以及银行业务管理知识;(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3)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4)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1、岗位描述:根据分行零售业务发展策略以及业务规范要求和业务指标,执行市场开拓、产品营销、客户开发,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同时执行所负责授信业务的贷前调查和贷后跟踪等。


2、任职条件:(1)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2)拥有一定数量的客户群体资源;(3)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4)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工作经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四)财务会计部


总经理或副总经理(1名)


1、岗位描述: 根据分行经营目标、有关制度要求,制定分行财务管理和会计条线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建立财务会计条线相关制度和体系,并监督执行,以确保分行经营目标的实现。


2、任职条件:(1)熟练掌握相关法律、会计、财务专业知识及行业相关规章规定、操作务实;(2)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3)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4)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财务管理岗(共1名)


1、岗位描述: 根据分行经营目标,制定分行财务管理相关制度,确定分行财务管理目标,制定分行财务管理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确保分行经营目标的实现。


2、任职条件:(1)熟悉银行财务管理法规以及相关制度和规定;(2)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3)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4)30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会计管理岗(1名)


1、岗位描述: 制定和完善分行会计条线各项制度和操作规程,并监督其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会计条线会计差错和内控制度执行情况;组织实施分行反洗钱、反假币相关工作;确保分行会计业务合规、平稳运行。


2、任职条件:(1)熟悉银行支付清算运营等会计核算业务及相关政策规定;(2)具有较强的组织及沟通协调能力;(3)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4)30周岁以下,4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IT技术支持岗(1名)


1、岗位描述: 根据总行相关制度和要求,制定和完善分行信息科技制度,规划分行网络建设,管理、维护分行网络和信息科技设备,处理各类网络和信息科技设备故障。


2、任职条件:(1)具有良好的计算机系统、硬件及设备、网络运行等专业知识以及排除办公设备问题的能力;(2)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等相关专业;(3)30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1年以上相关行业岗位工作经历。


(四)风险管理部


总经理或副总经理(1名)


1、岗位描述: 根据总行全面风险管理的要求,制定分行风险管理的目标和措施并组织实施,达到控制风险、降低风险,确保业务正常运营的目的。


2、任职条件:(1)熟悉法律、信贷、财务等专业知识及实务,能有效识别与控制风险、经营风险;(2) 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3)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4)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授信审查岗(共1名)


1、岗位描述: 负责分行各类授信和贷款业务的审查及管理工作。


放款审查岗(共1名)


1、岗位描述: 负责分行授信业务文件的合法、合规性审查,确保授信文件的完整、合法、有效,降低授信业务中存在合法、合规性风险以及操作风险。


2、任职条件(授信审查岗、放款审查岗):(1)掌握会计、财务、法律等相关知识;(2)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3)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4)33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六)办公室


人力资源岗(1名)


1、岗位描述:根据分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目标与规划,负责员工劳动关系管理、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福利及社会保险等工作。


2、任职条件:(1)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2)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3)30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综合文秘岗(1名)


1、岗位描述: 根据领导要求或计划,起草办公室的各类材料及文件管理等办公室的文案及公文处理工作;负责分行印章、会议、文件合同的组织管理;负责对外宣传及公关文案工作等。


2、任职条件:(1)写作能力强,文字功底扎实,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2)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中文、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3)30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1年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综合管理岗(1名)


1、岗位描述: 根据分行需求,负责后勤采购、文秘档案、安全保卫、公共关系、对外接待等工作。


2、任职条件:(1)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2)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会计等相关专业;(3)30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七)营业部


总经理或副总经理(1名)


1、岗位描述:分管分行营业部经营管理工作,根据业务规划和经营管理目标,确定营业部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主持营业部日常工作,指导开展各项柜台业务,监督开展营销活动等。


2、任职条件:(1)熟知经济、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精通银行业会计专业知识及实务;(2)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3)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专业岗位工作经历。


会计主管(1名)


1、岗位描述:负责网点各项会计业务指导,团队辅导管理及营业部日常管理。


2、任职条件:(1)熟悉银行网点日常工作流程和业务系统,掌握会计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制度规定;(2)具备较好的会计业务操作技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3)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4)35周岁以下, 4年以上银行会计业务经历、2年以上银行会计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综合柜员岗(若干名)


1、岗位描述:根据总行会计业务服务规范与操作流程,在权限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反假币、反洗钱信息采集和报送,大额收付、可疑交易的登记和报告等工作。


2、任职条件:(1)26周岁以下,具有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017年全日制公立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统计等财务、会计等专业毕业;(2)24周岁以下,2018年应届全日制公立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统计、国贸等经济类专业毕业生。


对以上应聘者中,业绩和拓展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三、工作地点


陕西省商洛市。


四、福利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本行按照国家规定,为应聘者办理养老、医疗、失业等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等福利,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各种假期;提供全方位的培训、优越的工作环境、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五、报名办法


1、支持在线报名,请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2、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26日。


3、经初审合格,本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4、本行将为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报名入口:http://www.xacbank.com/icms/static/xacbank/zh/3ud5d2lv/uscgl3x0/epb07esq/7eq9xeea/205012/content/40288d8b62a912300162b9960dc000b0.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