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842】华夏银行温州分行2018年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18-04-09 23:03: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的金融人才加盟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一级分行,全辖19家经营网点分布温州各大区县;21年来,立足温州,服务温州,各项业务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奋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的金融人才加盟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二)岗位要求

34.jpg

二、报名方式


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华夏银行温州分行2018年社会招聘启事”,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


三、应聘须知


1.我们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招聘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3.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应聘者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咨询电话:0577-8551260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