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827】浦发银行总行公司业务板块相关部门招聘启事

时间: 2018-03-23 21:53: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诚聘英才

2018浦发银行总行公司业务板块相关部门招聘启事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 ,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及应聘报名表(word 文档)文件名请按如下样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不要修改应聘报名表(word 文档)格式内容及填表须知。


三、招聘岗位列表(以下岗位主要面向上海地区招聘)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投资银行及大客户部】


产品经理岗(股权融资)


岗位职责:研究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政策法规和业务创新动态,研发股权融资创新产品、服务及业务模式;负责股权融资业务各类创新产品的制度建设、日常管理、资格准入及培训推广;负责股权基金客户评级、股权融资业务基金及管理机构的准入管理;支持直营团队和分支机构进行股权融资业务开拓,为重点目标客户群及各类客户提供服务解决方案,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推动股权融资业务年度经营计划的实施及完成;开展股权融资业务流程、风控机制及内控制度的研究和设计,组织实施股权融资业务风险检查及监督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以下;经济、金融、法律、管理、财会等专业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3 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证券、基金、信托、投资、律师等投资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有银行信贷或股权投资业务经验者优先;具有丰富的实务操作管理经验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推动、综合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产品创新、研发能力;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国际业务管理部】


营销推进岗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全行海外业务年度总体经营规划推进完成各项海外业务预算计划和绩效指标;组织开展海外客户视图建设、金融服务方案设计和客户营销企划;组织海外客户市场拓展和资产负债业务营销,指导分(支)行发展与维护优质海外客户,推进海外金融产品营销;组织开展自贸区业务、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市场分析、营销指导,推动联动营销; 推进分(支)行海外业务营销人员队伍建设,定期组织开展海外业务培训和辅导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以下;经济、金融、外贸、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以上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或分行客户部门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英语流利。


营销顾问岗(离岸理财)


岗位职责:制定全行定制化离岸理财业务营销规划,持续跟踪规划的推进实施情况;根据离岸理财业务整体经营策略,受理定制化离岸理财业务需求,协调总分行相关部门,推动基础资产的引入和审核;推动离岸理财业务产品创新,拟定创新业务方案,推动创新业务落地;根据离岸理财业务推进需要,制定相关管理制度、业务方案等文件以及其他相关事务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经济、金融、外贸、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以上的国有商业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产品部门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英语流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