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交通银行盐城分行招聘启事

时间: 2018-02-28 16:14: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诚聘英才

一、高级国际产品与市场推广经理


职位描述:


1、调查研究市场和产品动态变化,开发新产品或整合现有产品,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2、制订本行国际业务产品营销目标和营销策略,组织产品推介和营销活动,提高分行国际业务产品市场占有率。


3、揭示外汇业务产品风险,拟定风险监控措施,有效控制外汇业务风险。


4、与监管部门、同业、客户经理以及客户保持密切沟通,对相关人员进行国际业务产品培训,提高分行整体的产品营销水平。


职位要求:


1、年龄在38周岁及以下,中共党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3、具有金融、管理、经济专业知识,熟悉银行全面性工作和流程;


4、具备较强的决策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营销策划能力,以及良好的外语和计算机运用能力;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6、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工作地点:盐城


二、对公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认真学习并掌握我行公司业务产品特点及相关业务知识;


(2)积极做好公司客户的营销开拓及维护工作;


(3)深刻理解公司客户需求并为其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


(4)严格执行我行信贷政策及相关规范要求,做到合规经营;


(5)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重点,协助做好个人客户的营销和推荐工作。


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8周岁及以下;


(3)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专业对口的金融同业正式员工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至一年;


(4)积极乐观、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表达能力,有意愿从事专业化、节奏快、要求高的客户营销开拓工作;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6)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工作地点:盐城


报名入口:https://job.bankcomm.com/societyPosition.do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