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汉口银行武汉自贸区分行(拟设)招聘启事

时间: 2017-11-03 17:03: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诚邀各类英才加入,我行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各类分支机构147家,基本实现湖北省内全覆盖,在重庆设有省外分行,发起组建了阳新、枝江2家村镇银行。至2016年末,全行资产总额2108亿元。一级资本、总资产、资本利润率、资产回报率等指标均进入全球银行400强。


汉口银行武汉自贸区分行(拟设)地址位于武汉光谷软件园,以国际业务及自贸区特色业务为发展重点,为外向型企业及自贸区内企业提供国际结算、贸易融资、跨境资金运用、科技金融、投行等综合性金融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各类英才加入,我行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招聘资质条件


(一)营销部门负责人(1人)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商业银行公司业务团队管理经验,善于组织、沟通及协调,有良好的历史业绩,愿投身自贸区业务开拓与发展,学习能力强,能较快熟练掌握国际业务、投行业务和科技金融等相关业务知识;


3.品行端正,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具有相关业务及客户基础,或工作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公司客户经理(2名)


1.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商业银行公司业务客户经理工作经历,熟悉公司业务产品、信贷审批流程及相关业务系统的操作,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有团队精神;


3.对自贸区政策及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学习能力较强,能尽快掌握国际业务、投行业务和科技金融等相关业务知识;


4.具有相关业务及客户基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相关事项


(一)有意者请登陆汉口银行官方网站(www.hkbchina.com)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明“应聘岗位意向”,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03645@hkbchina.com),邮件文件名请注明“姓名—岗位名称”。


(二)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30日。


(三)应聘者未收到笔试、面试和体检通知的,视为未被录用,招聘方不再另行通知。


(四)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