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金融同业部招聘简章

时间: 2017-09-25 17:49: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我行”)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家地市级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8月末,全行资产规模逾3207亿元,在最新的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银行业排名中位列421位,中国银行业排名第44位,全国农商行序列排名第8位,江苏省农信系统排名第1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优先;


(四)同时需满足岗位的任职要求(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年龄等计算至2017年10月30日),且符合本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岗位:同业经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北京、广州、成都、武汉


岗位职责:拓展及维护银行同业客户,开展同业资产与负债配置、营销拓展同业中间业务产品,完成部门制定的业务目标;研究标准化债权资产和非标债权资产投资业务,并进行投资风险评估;研究同业创新产品,开展轻资产的创新型业务。


任职要求:3年及以上同业业务、投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客户拓展、维护能力及风控意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有银行同业资源者优先考虑;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初选、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可登录我行官网,进入“今日江南”板块“江南招聘”中“在线招聘”页面报名;也可直接登录http://www.jnbank.com.cn:7011/zpWeb/报名。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2日下午5点。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使用IE浏览器访问我行官方网站进行岗位投递,每位应聘者只能投递一个岗位。报名过程如出现技术问题,请致电0519-81693062。


2.我行根据应聘者网上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两周内以招聘电话或平台短信的方式通知初审通过人员,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未通过者,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


四、聘用后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我行将提供在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招聘电话:0519-89995175 联系人:吴先生


本简章由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负责解释。


邮件投递请注明,本次信息来自公众号金融招聘


报名入口:http://www.jnbank.cc:7011/zpWeb/zpweb/bulletinEdit.do?actPara=findBulletin&bulletinId=OGE4MGIzOGM1YWIxMTdmYjAxNWViNjhjYTAwZTAwNGM-&type=MQ--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