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二级分行支行行长

时间: 2017-09-18 18:00: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充实二级分行人员储备,现诚聘具有团队精神、勇于挑战、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金融精英加盟,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所属机构: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宝鸡   

   

职位描述: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2016年12月末,共设立一级分行39家(含境外),全行从业人员超过40000人,2016年在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第46名。中国光大银行在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业绩表现,中国光大银行被评为“年度最具创新银行”荣膺“CCTV中国年度品牌”“阳光理财”系列产品家喻户晓,是国内最具竞争优势的理财产品之一,先后被评为“百姓最认可的理财品牌”“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投行业务、企业年金、电子银行、资金结算等领域创造了多项行业第一。


西安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18日,截止2016年末,分行资产总额达732亿元,负债总额达726亿元。分行现辖宝鸡、榆林、延安、咸阳4家二级分行,拥有25家同城营业网点,在职员工1000余人。自成立以来,西安分行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良好的企业文化,建立起爱惜人才、开发人才、重用人才的人才机制,基本形成了各主要业务条线均衡发展、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经营格局,在三秦大地树立起“阳光服务”的市场品牌,努力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为充实二级分行人员储备,现诚聘具有团队精神、勇于挑战、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金融精英加盟,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创新精神;


(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二、任职条件


任职要求:


(1)年龄38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银行管理经验。


(2)熟悉金融知识及相关政策,熟悉商业银行相关规章制度,了解本地区相关政策和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


(3)具有丰富团队管理经验或丰富社会资源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1、报名方式


方式1:登陆光大银行官网(http://www.cebbank.com)进入“招聘英才”页面或登录前程无忧网站光大银行招聘页面(http://cebbank.51job.com),点击“社会招聘”选项,选择“按分支机构搜索”栏目,点击“西安分行”页面申请职位。(投递时,请务必上传免冠彩照)


方式2:直接登录前程无忧网站,搜索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申请职位。(投递时,请务必上传免冠彩照)


2、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请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9月15日。


邮件投递请注明,本次信息来自公众号金融招聘


报名入口:http://cebbank.51job.com/sc/show_job_detail.php?jobid=9357722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