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669】江苏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招聘启事

时间: 2017-08-28 22:20: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负责制定我行供应链金融产品创新计划和实施方案;负责开展创新产品工作,研发供应链金融新产品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供应链金融业务岗

 

主要职责:


负责制定我行供应链金融产品创新计划和实施方案;负责开展创新产品工作,研发供应链金融新产品,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操作规程等文件;负责做好供应链金融相关系统建设和完善工作;负责做好全行供应链金融产品的客户营销、业务推广。 


岗位名称:现金管理业务岗


主要职责:


负责制定我行现金管理产品创新计划和实施方案;负责开展创新产品工作,研发现金管理新产品,制定相应管理办法、操作规程等文件;负责做好现金管理相关系统建设和完善工作;负责做好全行现金管理产品的客户营销、业务推广。

 

应聘要求:

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任职资格: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3年以上,其中2年以上公司业务工作经历;熟悉金融知识、银行相关业务,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洞察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公司业务产品设计、方案实施能力。

 

二、报名需知


1、应聘者有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PC端: 登陆江苏银行报名系统(http://hr.jsbchina.cn/zp)—“职位检索”栏目—搜索职位—进行在线报名


(2)手机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加入我们”栏目—“报名入口”选项—进行在线报名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邮件投递请注明。本次信息来自公众号贸易金融


报名入口:http://www.jsbchina.cn/CN/gywh/grczp/rrczp/17582.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