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651】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时间: 2017-08-10 23:00: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深入的金融服务,担当社会责任,做首都最好银行。

企业介绍:


1912年2月,经孙中山先生批准,中国银行正式成立。在民族金融业中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国际金融界占有一席之地。成为国家利用外资的主渠道。1994年,中国银行改为国有独资商业银行。2004年8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2006年6月、7月,中国银行先后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A+H”发行上市的中国商业银行。2016年,中国银行再次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成为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唯一连续6年入选的金融机构。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51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将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将以人为本作为兴行之基,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北京市分行作为中国银行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79年1月1日,在北京市各区县设立290余家分支机构,共有员工近万人。主要经营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北京市分行紧抓发展机遇,依托集团国际化、多元化优势,稳步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致力于面向首都提供全面、深入的金融服务,担当社会责任,做首都最好银行。


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主要职责:


负责挖掘潜在目标客户、维护和拓展私人银行级客户、负责中高端客户相关源头营销项目及客群批量拓展,实施私人银行客户关系管理,承担相应拓展指标。


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家族信托、财富传承等金融服务和专属增值服务。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理财规划,提供专属的增值服务,以提高和巩固客户满意度、促进产品销售,实现持续营销。


基本任职资格:


(1)金融、税务、房地产、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深厚的专业研究背景。


(2)4年以上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投资顾问公司从事理财、交易投资、项目研究和分析或相近岗位工作的经验,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理解、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开拓精神。


(4)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集团大客户部-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主要职责:


与各集团大客户广泛联系,挖掘潜在目标客户,维护存量客户,推荐多元化产品和服务,推动全产品线业务发展,开展全球化、跨区域客户关系管理。

收集并反馈客户需求,提出产品设计要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产品销售和持续营销。


基本任职资格:


(1)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4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曾在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开发性金融机构、财务公司等机构从事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在金融行业、资金、理财、投资银行等领域有丰富的产品营销经验,熟悉各类金融产品。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理解、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开拓精神。 


(4)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主要职责:


负责公司客户的管理、维护、产品销售、市场和客户拓展,推荐公司金融类产品和服务,挖掘优质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服务。


组织或参与客户营销方案的设计、创新、管理和实施。


加强市场研究分析,掌握市场变化,收集并反馈客户产品设计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负责与业务相关条线的协调工作,与各机构建立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并对分管项目落地分支机构的工作进行协助、指导。


基本任职资格:


(1)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4年以上金融、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经验,曾在商业银行等机构从事公司业务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在公司存、贷款、国际结算、理财、投资银行等对公领域有丰富的产品营销经验,熟悉各类公司金融产品。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理解、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开拓精神。


(4)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金融机构部-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与各类金融机构客户广泛联系,挖掘潜在目标客户,维护存量客户,推荐金融机构产品和服务,实施金融机构业务客户关系管理。


收集并反馈客户需求,提出产品设计要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产品销售和持续营销。


基本任职资格:


(1)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金融行业、资金、理财、投资银行等领域有丰富的产品营销经验,熟悉各类金融产品。


(2)4年以上金融、投资行业工作经验,曾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机构从事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理解、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开拓精神。


(4)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邮件投递请注明,本次信息来自公众号贸易金融


报名入口:https://bocbj.liepin.com/joblist.s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