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2017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时间: 2017-07-29 16:3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花旗银行早在1902年于上海开设分行,作为首家在中国升起红、白、蓝三色星条旗的美国银行,“花旗银行”因此而得名。今日,中国仍为花旗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花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银行,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市场拥有两亿客户帐户。花旗集团为个人、公司、政府和机构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个人银行及信贷、公司银行与投资银行、证券经纪、交易服务和财富管理。


花旗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至1902年5月,是首家在中国开业的美国银行。2007年4月,花旗成为首批注册成为本地法人银行的国际银行之一。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美国花旗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所有。目前,花旗中国于在华国际银行中处领先地位,在全国13个城市设有分支行(北京、长沙、成都、重庆、大连、广州、贵阳、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天津和无锡)。花旗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是在中国最具有全球性的国际银行。


花旗银行早在1902年于上海开设分行,作为首家在中国升起红、白、蓝三色星条旗的美国银行,“花旗银行”因此而得名。今日,中国仍为花旗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招聘岗位:

QQ截图20170729164519.jpg

报名入口:https://jobs.citi.cn/search-job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