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华润银行/总行网络银行部_数据综合部数据运营岗招聘公告

时间: 2017-07-18 13:20: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负责市场分析、行业分析与数据分析,为网络银行确定战略、方向,并负责确定部门及团队绩效目标。

华润银行/总行网络银行部_数据综合部数据运营岗

所属部门:华润银行

工作地点:南山区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分析、行业分析与数据分析,为网络银行确定战略、方向,并负责确定部门及团队绩效目标。 

2、负责网络银行绩效考核,推动团队和人员的绩效改进。 

3、负责网银产品运营质量与效率分析,推动产品改进。 

4、负责网银产品销售成效分析,推动营销改进。 

5、负责网银平台和产品的风险分析,推动网银风控能力的提升。 

6、负责分析及探索互联网金融应用场景,推动互联网金融公司或同业合作,增加我行网络银行流量和客户量,强化网银系统风控,推动提升网银系统用户体验。


任职资格: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金融财经类、统计分析类、计算机等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网络银行市场分析、数据分析、大数据运营或电子银行业务、互联网金融领域相关工作经验; 

2. 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和运营操作流程,了解银行IT架构;熟悉金融领域相关业务法规; 

3、逻辑思维能力强,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统计分析能力、项目任务管理能力、执行推动能力;中英文文字表达能力; 


金融财经类、统计分析类专业要求: 

4、熟悉银行数据管理工作,对业务数据管理和数据需求有深刻认识,有银行业务数据模型建设、数据分析和挖掘的工作经验,具备数据分析研究技术,能通过建立和分析模型发现机会,进行行业分析,撰写分析报告; 

5、熟悉国际国内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了解中美大型互联网公司战略及其发展过程,了解移动互联网创业热点需求,对互联网金融有独到、深刻理解; 

6、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Visio、X-mind,了解数据库SQL语言,熟悉SAS、Access、SPSS、Eviews、SQL 和MatLab 等基本用法。 


计算机类专业要求: 

7、有大数据应用的项目经验,基于用户数据对用户画像、用户经营分析、用户行为分析、精准营销等大数据应用的实践经验,熟悉银行获取客户、经营客户、活跃、留存、流失等阶段进行监控和跟踪。 

8、熟悉主流数据库技术及常用的数据挖掘方法、算法,熟悉主要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工具软件应用(如Rapid Miner、SAS、R、Tableau等);熟悉决策树、回归、时间序列、多元回归、聚类、因子、RFM 等分析方法; 

9、熟悉的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整理、分析和建模,支撑海量数据的计算和分析服务,具备一定的数据解读能力、归纳总结和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数据呈现能力,熟悉大数据分析系统,熟悉机器学习算法建模和推荐系统建设机制。 

10、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Visio、X-mind,有Word报告分析编制能力、PPT展示讲解表达能力。


报名入口:http://careers.crc.com.cn/


邮件投递请注明,本次信息来源自公众号金融招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