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工行那个要全球飞来飞去的部门开始招人啦!

时间: 2017-07-05 22:43: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已经迈入世界领先大银行行列,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向全球578.4万公司客户和5.3亿个人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已经迈入世界领先大银行行列,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向全球578.4万公司客户和5.3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2016年,连续第4年蝉联《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和美国《财富》“500强商业银行子榜单”3个权威排行榜的榜首。


一、招聘机构简介


专项融资部是工商银行全球投融资领域的专业化经营机构,也是工商银行服务“走出去”战略的重要平台,在全球电力、全球交通与基建、全球制造与租赁、全球资源、国际银团与资产交易等领域,“一站式”解决企业“走出去”的各类金融需求。业务覆盖全球六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合作伙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逐渐落地实施,中国企业“走出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也给全球投融资业务带来战略性的历史机遇。专项融资部将依托“ONE ICBC”集团优势,支持和引领企业“走出去”,为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和装备出口贡献力量。 

 

二、招聘岗位


(点击放大查看)


三、招聘条件


应聘者在报名具体岗位时,须满足下列基本条件,且符合招聘计划表上各岗位所需的应聘资格条件。

1.具有突出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和创新能力,热忱进取,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非中国大陆公民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

3.具有三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4.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以上英语水平。

5.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6.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学历取得时间等计算至2017年7月31日,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


或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等五部门社会招聘”


报名入口:http://job.icbc.com.cn/ICBC/%E4%BA%BA%E6%89%8D%E6%8B%9B%E8%81%98/default.ht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