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赢在光大”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时间: 2017-07-04 15:16: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需要,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现面向深圳地区开展2017年“赢在光大”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具体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是一家全国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和香港联交所(H股)主板挂牌上市企业,所隶属的中国光大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金融、实业等领域,2016年在“世界五百强”中排名第313名。2016年末,中国光大银行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5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1119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位列46位。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3年,是最早在深圳地区设立分支网点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深圳分行的60家服务网点、千余名在职员工,竭诚为深圳地区超500万的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需要,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现面向深圳地区开展2017年“赢在光大”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具体如下:


一、招募对象


深圳地区本科、专科院校在校学生(含在读学生及今年应届毕业生)。学校不限,专业不限。


要求:身体健康、较好的仪表气质,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具有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实习内容及时间


实习内容:学习银行基础业务知识;了解基本业务操作流程;参与分支行营销拓展活动。


实习时间:即日起至今年暑假结束时,有意向的实习人员可在沟通后适当延长实习时间。


三、实习说明


1、此次实习招募名额有限,我行将从应招者中择优录入,欢迎有意向人员积极参与。


2、实习期间,我行将根据实习人员的个人实习表现及业务贡献给予实习津贴。


3、实习结束后,优秀的应届实习人员,可视情况优先参加我行统一招聘。


四、应招方式


即日起,请登陆中国光大银行官网-首页(最下方)-人才招聘-校园招聘,点击“深圳分行实习生岗位”进行网申。


我行将尽快处理,并通知统一参加面试。


特此启事。


报名入口: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