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总行审计部招聘启事

时间: 2017-07-03 13:58: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行审计部因工作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审计员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在上海、成都、浙江等地设有12家分行、同时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目前共有分支机构200余家。民泰银行业已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灵活、内控有效、特色鲜明、服务和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自2010年连续5年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我行审计部因工作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审计员


一、招聘人数


若干名


二、工作地点


杭州、上海、宁波、义乌、温岭、成都。


三、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财会、IT、等相关专业;


2.需有三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或者从事两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工作,通过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独立调查、分析判断能力,熟悉银行基本业务及运作流程。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违规违纪记录。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7月15日


五、联系方式


李先生,0571-81915366


请登录我行官网右上角人才招聘页面(www.mintaibank.com/joinus)下载《浙江民泰商业应聘登记表》,填写好相关信息后发送至邮箱:


hr_b@mintaibank.com,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姓名+总行审计部+应聘职位名称,同时将应聘登记表也改为同一标题。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操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