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606】晋城银行大同分行(筹)招聘简章

时间: 2017-06-18 20:30: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共同发展,期待各位精英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晋城银行大同分行(筹)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晋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晋城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核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山西省晋城市,下设晋城分行、太原分行、朔州分行、运城分行、吕梁分行、忻州分行、长治分行、晋中分行、大同分行(筹)。


大同分行是晋城银行转型跨越发展的又一个重要战略点,力争为大同地区经济金融的发展及中小企业的成长做出贡献。大同分行秉承总行“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人才观,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共同发展,期待各位精英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柜员 25人


入职后均从事柜员岗位,一年后根据个人情况及岗位需求再区分专业方向。


三、任职要求


1、常住地为大同;


2、25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银行从业经验或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二本B类及以上院校毕业,经济、金融、财会、统计、审计、数学、营销类等相关专业;


4、身体健康、亲和力好,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独立处理问题,承受工作压力。


四、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登陆智联招聘晋城银行页面,点击“大同分行柜员”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http://company.zhaopin.com/CC205905216.htm


2、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6月22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面向大同当地人员,不解决食宿问题;


2、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确保与事实相符;


3、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联络畅通,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5、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