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595】晋城银行法务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 2017-06-05 18:44: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共同发展,期待各位精英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公司简介


晋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晋城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核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山西省晋城市,下设晋城分行、太原分行、朔州分行、运城分行、吕梁分行、忻州分行、长治分行、晋中分行、大同分行(筹)。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共同发展,期待各位精英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法律事务岗 10人


工作地点:太原 晋城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合同管理、诉讼案件代理、法律审查与咨询等日常法律事务工作。


三、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等相关专业;


2、35周岁(含)以下;


3、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具有两年(含)以上律师、司法机关任职或金融机构法务工作经验;


4、熟悉各类项目法律文本,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独立承办诉讼案件、重大商务谈判和资产处置等法律工作;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


6、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四、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晋城银行网站(www.jinchengbank.com),点击首页左侧“重要公告”栏目中《晋城银行法务人员招聘公告》,下载并填写《晋城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本人报名表命名为“姓名+意向工作地”,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hr_jcbank@126.com。


报名时需附上自己曾经参与或者独立办理案件的案卷,同时提交至少三份直接书写的法律文书或者判决书复印件以及其他能够证明相关工作痕迹的文件资料。


2、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16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五、注意事项


1、《晋城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请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以确保报名成功;


2、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确保与事实相符;


3、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联络畅通,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5、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晋城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xls


报名入口:http://www.jccbank.com.cn/jCBANK/index/zygg/334174/index.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