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591】中国工商银行广东分行跨境投融资业务岗社会招聘

时间: 2017-05-26 22:22: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因国际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具有崇高职业操守、卓越创新精神、出众业务能力以及丰富实战经验的优秀人才加盟。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 是工行系统最大的省级分行和同业领先者,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通过近1500家机构网点,16700多台自助设备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等渠道向70余万公司客户和超4000万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主要业务领域均处于领先位置。 截至2016年末,广东工行资产总额超过16000亿元,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4700多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9700多亿元,是国内首家个人贷款余额超过4000亿的省级金融机构和首家信用卡发卡量超1300万张的省级金融机构。现因国际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具有崇高职业操守、卓越创新精神、出众业务能力以及丰富实战经验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跨境投融资业务岗,主要负责跨境投融资业务产品研发、方案设计、营销推动和业务管理。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计算截止到2017年5月31日),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本科或研究生学历为金融、会计、经济相关专业。


2.五年及以上投融资相关工作经历,具备一定跨境投资、海外并购、境外工程承包等跨境投融资项目办理经验;


3.具有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英语水平;


4.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进取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5.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6.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7.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环节。


1.报名。请于2017年6月3日前,注册并登陆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进入“社会招聘”栏目查阅广东分行招聘信息,在线完成职位申请。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以我行的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3.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后续工作。


四、相关说明


1.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广州。


2.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4.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本次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gd.icbc.com.cn(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报名入口:http://job.icbc.com.cn/ICBC/%e4%ba%ba%e6%89%8d%e6%8b%9b%e8%81%98/default.ht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